精品原创 > 正文

卢氏县人民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户外活动

2019-05-14  来源:映象网

户外活动现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石玉芬 韩冬)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医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激励全体护士团结、互助、勇攀高峰精神。2019年5月11日,卢氏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在横涧乡淤泥河村举行护士节户外活动。

董巍致辞

本次活动由卢氏县人民医院总支书记董巍及副院长王军会带领,170余名护士参加。活动中对优秀护士长、优秀护理单元、健康教育大赛获奖科室、优秀护士、护理服务之星等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优秀护理单元代表

董巍在致辞中表示,护理职业是一份崇高的职业,医院的成长离不开护理,离不开每一位护士同志的努力。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使医院护理管理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人民健康,为卢氏县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海姆立克急救法》展示

活动中还有退休护理前辈表演的《太阳姑娘》、急诊科展示的《海姆立克急救法》、心内科表演的情景剧《远离烟草,珍爱生命》等节目,活动在欢歌笑语声中落下帷幕。

护理前辈与年轻护士长们合影留念

此次户外活动的成功开展,既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活跃和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医院护理队伍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卢氏县人民医院 护士节 户外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卢氏县人民医院:心连心 手牵手 共同救助“小糖

    5月23日,对卢氏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患者小丽(化名)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在该科医护人员的积极努力下,她获得了由“医心胰意-1型糖尿病患者援助计划”项目组免费提供的价值2万余元的胰岛素泵。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