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高风到西阎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盼东)8月14日,灵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高风到西阎乡干头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西阎乡党委负责人杭战刚陪同。

王高风详细听取了西阎乡、干头村两级干部及帮扶工作队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该村各级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及贫困户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结合村情实际,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王高风指出,各级帮扶干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针对各级反馈问题,有针对性的将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做有效;要进一步加强对村档、户档的完善整理,做到逻辑一致,数据准确;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营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词:督导 脱贫 攻坚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副市长杜会强到阳平镇督导检查工作

    10月16日,灵宝市副市长杜会强,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纪工委书记史恩飞,市环保局局长王崇辉到阳平镇督导检查工作,阳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书杰,主任科员甘克平,副主任科员郭建杰陪同。

  • 河南省公安厅冉宏伟一行到三门峡市陕州区看守所

    9月26日上午,河南省公安厅监管总队副总队长冉宏伟一行三人到陕州区看守所督导检查工作。三门峡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王保团、副支队长王金武、陕州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福栓、党委委员任保明等陪同检查。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宋福栓检查督导勤务执行情

    9月25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福栓深入陕州路派出所、原店派出所、实地检查指导工作,督导一级勤务模式执行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安保一线的执勤民警和辅警。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宋福栓检查督导勤务执行情

    9月25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福栓深入陕州路派出所、原店派出所、实地检查指导工作,督导一级勤务模式执行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安保一线的执勤民警和辅警。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伟,治安管理大队长蒋建超等陪同。

  • 省政府百城提质专项督察组到灵宝市尹庄镇督导检

    9月10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郭风春带领省政府百城提质专项督察组到灵宝市尹庄镇督导检查百城提质工作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