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杨跃民调研仰韶仙门山景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婷)10月12日下午,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到仰韶仙门山景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华随同调研。

在景区建设工地,杨跃民认真听取了景区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景区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提高认识,紧紧把握好工程建设的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保质保量完成好景区建设任务,争取把仙门山景区打造成渑池县文旅第三产业引爆景点、龙头景区,并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嘱托他们要注意施工安全,保重身体,做好降温保暖工作,争取早日完成施工任务。

随后,杨跃民一行深入天桥沟服务区、漂流项目、玻璃栈道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一路走、一路看,每到一处杨跃民都认真听取汇报,查看工程质量,对前期景区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仙门山景区要坚持山水景观与酒文化融为一体,景区建设要赋予文化内涵才有灵魂。

就景区开发建设工作杨跃民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严把进度关。把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在高起点规划指引下,做好推进计划,加快工程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二要严把质量关。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注重细节,打造核心项目,完善基础服务设施建设,确保把仰韶仙门山打造成为精品一流旅游景区;

三要严把安全关。各相关部门要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沟通对接,服务好项目建设,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确保景区早日建成并投入运营。

四要高起点规划。要把景区开发和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打造好特色旅游新业态,有效释放旅游资源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真正做到让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文章关键词:杨跃民 仰韶仙门山景区 项目建设 进展情况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