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朱阳二小:开展社团活动 丰富校园文化

2019-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邢丛星)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给学生以温馨的心灵空间,有力促进学生的智能发展,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促使学生的特长得以发挥,朱阳二小分年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学校依据学生的兴趣爱好,利用学校现有教学资源和学校师资力量安排社团,内容涉及到红色诗词诵读、红色教育、足球、美术、电子琴、书法、棋艺、乒乓球、舞蹈、戏曲等20余个社团,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培养了学生的特长,为学生将来更好的成长打下牢固基础。另外,为了保证社团活动正常、有效开展,学校完善了考评机制,有效调动了社团老师的工作积极性。

因该校建有乡村少年宫,可以作为少年儿童的好去处、素质教育的好载体、同学交流的好平台、师生沟通的好场所、家长放心的好地方,给孩子们的童年画上了七彩斑斓的色彩。

据悉,该校少年宫寒暑假期间坚持对全镇青少年开放,学校抽调专业技能过硬的教师担任辅导老师,活动成效显著,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文章关键词:社团 活动 校园 文化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朱阳二小:开展社团活动 丰富校园文化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给学生以温馨的心灵空间,有力促进学生的智能发展,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促使学生的特长得以发挥,朱阳二小分年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 灵宝朱阳二小开展七彩社团活动

    近年来,灵宝市朱阳二小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学生才艺展示、特长发展搭建舞台,让社团活动人人爱参与,长期坚持人人有收获,让学生喜欢上学校生活是该校的工作努力的方向。

  • 灵宝朱阳二小开展七彩社团活动 彰显办学品位

    近年来,灵宝市朱阳二小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学生才艺展示、特长发展搭建舞台,让社团活动人人爱参与,长期坚持人人有收获,让学生喜欢上学校生活是该校的工作努力的方向。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