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 > 正文

我市开展黄河河道清理整顿集中行动

2018-07-11  来源:三门峡日报

7月10日,我市开展黄河河道清理整顿集中行动,进一步规范黄河河道经营秩序,维护黄河生态系统稳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到现场进行督导。

当天,牛兰英一行先后来到陕州公园3号码头、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老城村渡口、灵宝市函谷关镇稠桑村黄河滩涂等地,实地察看黄河河道餐饮船、捕捞船和违法违规设施的取缔、拆除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牛兰英指出,当天的集中行动拉开了我市黄河河道清理整顿行动的序幕,要看到这项行动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下一步,一要提高站位。开展船舶治理整顿工作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举措,也是落实推行河长制工作的一项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这项行动摆上日程,确保稳步推行。二要突出重点。要研判形势,制定合理方案,依法治理;加强基础工作,澄清底子,完善政策;强化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多采取创新方式。要主动谋划,发挥政治优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四要转变作风。要有担当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增强针对性、操作性,以作风攻坚促进黄河河道清理整顿行动圆满完成。

座谈会上,有关部门作了汇报发言。(记者 方梦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河 河道清理 拆除 船舶治理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