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朱阳镇异地扶贫搬迁有序推进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李格格 王东东) 近日,灵宝市朱阳镇党委书记赵旭阳到该镇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幸福家园安置点督导工程建设进度。

SC9Md5wL..png.png

灵宝市朱阳镇党委书记赵旭阳(右一)

  赵旭阳实地察看安置点项目建设工地,并在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各个标段负责人汇报工程进度。

  赵旭阳就全面加快工程建设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项目作为当前全镇头等民生大事,整合各方力量全力推进。各标段施工方一定要统一思想,在工程施工、投入、进度等方面拿出过硬措施,保证既定计划建设节点落实到行动上。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每个标段明确一名机关干部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好服务,合理安排,交叉施工,保证工程量日日清。三要强化安全质量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意识,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细化时间节点,加压驱动,扎实推进,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W33YOWfZ..png.png

灵宝市易地扶贫搬迁流动现场会座谈会

  据悉,日前灵宝市易地扶贫搬迁流动现场会座谈会在朱阳镇召开,灵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家群,灵宝市副市长杜元恒出席会议,灵宝市政府办、市扶贫办、市发改委、市农业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督察局、市电业局、市广电中心等有关市直单位负责人,朱阳、五亩、川口、尹庄等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主管副职、易地搬迁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前,胡家群、杜元恒带领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朱阳镇产业扶贫基地—河南远山公司、朱阳镇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麻林河安置点、幸福家园安置点,实地参观了产业扶贫生产车间,察看了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YJIiAZhc..png.png

幸福家园集中安置点项目建设工地

  灵宝市朱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超波介绍河南远山公司相关情况,该镇党委副书记张磊介绍麻林河安置点相关情况,该镇党委书记赵旭阳作全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汇报。观摩结束后,在镇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灵宝市扶贫办主任解建增就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谋划和推进,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各乡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易地扶贫搬迁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

  胡家群对各乡镇当前的工程进展情况、资金拨付问题、配套产业实施等情况进行了总结。胡家群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拉高标准,加压驱动,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天候施工,确保如期完成搬迁任务;二是按照每个搬迁户不少于2个后续产业的要求,充分考虑安置点及周边的产业基础,并结合金融扶贫和光伏发电,科学规划,确保覆盖全部贫困户;三是市直各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理清逻辑关系,简化资金拨付程序,全力配合各乡镇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朱阳镇 异地扶贫搬迁 有序推进 项目建设 如火如荼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