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李亚苗)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创新工作方法、冲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2018年工作谋划相结合,在全镇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高潮。

  与创新工作方法相结合。采取“集体学习+自学”、“传统媒体+新媒体”的方式,自上而下分层次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干部学习会、行政村三委干部学习会、党员活动日学习会,狠抓党员干部学习;采取“固定+流动”、“有声+无声”的方式,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刷写标语、出板报、发送手机短信、发布微信、开通村级大喇叭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多种方式有机结合,为全镇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成效,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与冲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要求全镇各单位各村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对照年初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纵向与同系统单位、横向与本乡镇单位和村做比较、查差距、找动力、明目标、订措施、抓推进、促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实现2017年工作圆满收尾。

  与2018年工作谋划相结合。要求全镇各单位各村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为行动自觉,在狠抓学习的基础上,做到学用结合、学思结合,立足本单位本村的实际情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找重点、挖亮点、突特色、重民生、求发展,点面结合,高起点谋划2018年工作,确保2018年工作精彩起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大王镇 学习贯彻 十九大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