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五亩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张腾飞 孟会波) 近日,灵宝市五亩乡通过多种形式,在全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形成一级带一级、学习有效果的良好局面,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nkNy3Quq..png.png

动员会现场

  一是领导干部带学,当好表率。组织班子成员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学习体会,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所确立的新思想、新目标、新战略,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认识,把精神学深悟透,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cbeIhN1C..png.png

全方位展开宣传

  二是多措并举认真学,提高认识。精心制订学习计划和活动方案,通过专题研讨、集中轮训等多种形式,坚持认真学、原本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边学习边思考边提高,把学习成果认真贯彻到工作中去,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HJBimCfu..png.png

各人大代表小组学习十九大精神

  三是结合基层深入学,强化效果。以村和管区为单位,组织各村的党员干部及人大代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把所学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竭尽全力把家乡建设为经济繁荣、环境优美、民生殷实的新农村而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五亩乡 十九大精神 掀起新高潮 学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