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四个必须”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周建伟) 为把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日前,三门峡市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的工作报告,积极谋划2018年行政服务工作,努力创新服务举措,做到“四个必须”,实现行政服务再上新台阶。

  一是必须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学习领会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目标和重心调整到同步全面小康上来,对照全会部署和要求,围绕中心思考,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强力突破,努力打开行政服务工作新局面。

  二是必须更加明晰阶段工作重点。坚定不移地按照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工作重点,结合行政服务工作实际,围绕效能革命“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任务,探索抓好“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改革措施落地,强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政务环境最优的“中心”,不断开创服务赶超发展新局面。

  三是必须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限时办结、责任追究、行为规范、投诉举报、并联审批等制度规定,建立健全重点企业联系制度,积极推行全程代办、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网上预审等服务措施,按照“特事特办、急事快办”的原则,保障各类办理事项在服务大厅规范、高效办结,实现群众关注的重点民生服务事项“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

  四是必须提升行政服务工作质量。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始终树立"小窗口、大责任"服务理念,坚持开展换位思考,把工作当事业,把服务当天职,把群众当亲人,真正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家兄弟姐妹的事,增强对群众的服务热情,真心为民,真情为民,为前来办事群众提供温馨服务,让办事群众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wsmx@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98-235022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 四个必须 贯彻落实 县委十二届三次 全会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四个好”提质增效优环境

    连日来,三门峡市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通过召开党组会议、管理层会议和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西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个必须"约谈柏国医药公司

    5月9日下午,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约谈了西平县柏国医药有限公司中层以上负责人。会上学习了《总局关于整治药品流通领域违法经营行为的公告》(2016年第94号)和驻马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驻马店市药品流通领域挂靠经营走票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驻食药监药流[2016]74号)文件精神,同时就此次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集体约谈。

  • 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四个必须"紧抓消防安全不放松

    为落实全区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消防安全意识,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通过开展“四个必须”,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平顶山举行

    11月2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农科院院长张新友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胡荃主持报告会。宣讲结束后,张新友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的陪同下,到市农科院与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准确送到基层。

  • 确山县卫计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确山县卫计委采取“一看、二宣、三思、四做”工作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贯彻落实“三块地”改革工作精神

    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研讨会结束后,襄城县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及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朱长青所作报告精神,安排部署“三块地”即城镇国有土地、农村宅基地和农村承包地改革工作。

  • 禹州市食药监局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十五次推进会议精神

    11月25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十五次会议后,禹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迅速召开全局驻村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会议,贯彻落实禹州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系统40多人参加了会议。

  • 清华大学安阳工商管理研修班开班 50余名安阳企业家将接受培训

    昨天上午,清华大学安阳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社会学系系主任王天夫,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海洋先后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以及来自我市的50余名企业家参加开班仪式。

  •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宣传贯彻《卫生管理条例》工作会议

    《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将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实施。要做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监督工作,组织学习《条例》考试,开展执法检查,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全市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新局面。

  • 安阳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昨天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研究安阳市贯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各自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