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学校门前交通违法整治力度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项民 王传立) 近日,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辖区幼儿园及中小学校,对家长接送学生车辆的占道问题进行宣传教育。

  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以机动车乱停乱放为整治重点,加大学校门前交通违法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学校门前交通秩序;针对中小学校、幼儿园门前及周边道路交通流量特点设交通疏导点位,增派民警重点在中小学校、幼儿园门前实施交通疏导;进一步完善校园门前及周边道路交通标志、人行横道线等交通安全设施,施划临时停车泊位规范停车秩序。并定期会同相关部门排查校园门前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逐一登记并明确责任单位限期整改;会同教育、安全监管部门深入中小学校、幼儿园、专业运输企业调查及在学校、幼儿园门前拦检接送学生车辆,摸清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接送学生车辆,并指导中小学校、幼儿园建立学生接送车辆管理档案。

  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严格管理的同时,将联合学校及社会各界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家长和学生改变出行观念,尽量选择步行、自行车或者公交车、拼车等出行方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公安局 交警大队 学校门前 交通违法 整治力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开展“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公安部、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司法部、交通运输部和安全监管总局联合部署了“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西平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关于组织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周密组织,认真抓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并于12月2日上午9时,在柏城大道设置交通安全咨询台和宣传展板,邀请文明交通志愿者、驾驶人、各界群众和运输企业安全干部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 汝州市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汝州市交警大队组织部分警力在市标工人文化宫广场开展主题为“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的普法宣传活动

  • 渑池县交警大队多措并举 掀起治理“酒驾”新高潮

    为进一步遏制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三门峡市渑池县交警大队明确工作思路,强化夜间管理,建立酒驾整治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掀起治理酒驾违法行为的高潮。

  • 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会

    今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在该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交通违法曝光会。此次会议邀请了三门峡市陕州区交通局、安监局、教体局、运输企业代表及新闻单位等有关部门共同参与。

  • 陈远峰:扎根警营十余载 初心不改炼忠诚

    参加工作以来,陈远峰同志先后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基层法制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公安机关信息化应用能手、三门峡市劳动模范、三门峡市优秀政法干警、优秀人民警察、“最美陕州人”,两次获得中原卫士称号,三次荣记个人3等功,截至目前,18次受到三门峡市公安局、陕州区政法委、陕州区公安局嘉奖、表彰。

  • 新安交警贴“温馨提示单”治理乱停车获赞

    “在新安县县城道路上未按规定停车,没吃罚单却先收到交警贴的温馨提示单,司机们可得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不要随意停车。

  • 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城管部门清理“僵尸车”

    近日,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营造“创卫”的良好氛围, 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该县城管部门在该县城区内组织开展了“僵尸车”专项清理行动。

  • 心存侥幸伪造号牌 细心民警及时查获

    2017年11月8日13时30分许,平顶山叶县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昆阳大队七田阳光幼儿园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马自达牌轿车的车辆号牌可疑,该车辆行驶速度突然减慢,民警随即将其拦下,当民警上前查看车牌时,驾驶员犹豫的神色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 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加强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工作

    为了加强辖区内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工作,11月10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源头办民警走进三门峡市利达物流贸易有限公司,在该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传达宣讲了运输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等规章制度。

  • 汝州市交警大队联合法院举办“送法进校园”宣讲活动

    10月25日上午,在汝州市实验小学朝阳校区校园内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该市交警大队民警在为该校师生讲解交通指挥手势。这是汝州市交警大队联合市法院举办“送法进校园”宣讲活动的第一场。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