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两男子为解馋毒死万元宠物犬 逃跑途中被抓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大营派出所成功抓获两名毒狗嫌疑人, 破获一起故意损坏财物案件。

2017年12月29日22时,陕州区公安局大营派出所接110指令,大营镇城村道班火补轮胎门口有人毒狗,接警陕州区公安局大营派出所教导员卫浩、副所长刘新朝立即带领值班民警、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当场抓获两名中年男子嫌疑人,随后民警将两名嫌疑人带回所内连夜进行审讯。

rXNv4VVV..jpg.jpg

成功抓获两名毒狗嫌疑人

经查:这两名男子代某雨和卢某涛,均是河南许昌人,现在三门峡市陕州区某公司上班。2017年12月29日22时左右,代某雨和卢某涛在陕州区大营镇城村附近一饭店吃完饭后,商议弄条狗吃狗肉。两人沿310国道北人行道向东走,在途经金刚轮胎店与驰诚驾校时发现王某和张某院中拴着的狗,遂投放事先准备好的有毒食物,将王某的比利时马犬和张某的犬红毒死后,两人又觉后悔不想吃狗肉了,就匆匆从现场逃离。经估算确认两条被毒死的狗价值约15000元。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宠物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