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男子取款机前遭搭讪密码被窥卡被盗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焦鹏) 12月26日,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成功将在银行取款机前与人搭讪,窥取密码,盗窃银行卡,盗刷现金的犯罪嫌疑人苏某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

原来, 2017年11月27日下午,犯罪嫌疑人苏某在三门峡市湖滨区宋会路某银行闲逛,寻找目标,伺机作案。16时许,市民李先生到银行自动取款机前取款,苏某便主动上前与李先生搭讪,趁李先生不备将其录入的银行卡密码偷窥下来并记在心间。李先生取款完毕准备离开时,苏某又主动要求搭乘李先生的摩托车离开,并趁机将李先生衣兜里的银行卡盗走。下车后,苏某立即找到银行取款机,从李先生的银行卡里盗刷出6000元,并在被公安机关抓获前挥霍殆尽。

gT7SGOfO..jpg.jpg

盗窃犯罪嫌疑人苏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案发后,东城分局高度重视,东城分局副局长董学贤亲自督办,案件侦办大队四中队长吉要辉、指导员张明勤对案件进行认真梳理,反复查看现场监控、走访受害人,经过深入分析研判和受害人指认,锁定犯罪嫌疑人苏某(女,50岁,河南省项城市人)。又在市局合成作战三大队的帮助下,经过近一个月的密切追踪、反复研判,侦查员发现苏某已逃到洛阳,于是立即移师洛阳,准备张网抓捕,但这时侦查员却失去了苏某的踪迹。又经过深入的走访排查、监控比对、信息筛查,最终确定苏某已乘坐火车返回三门峡。侦查员又马不停蹄赶回三门峡,在三门峡火车站严密布控,将犯罪嫌疑人苏某抓获。苏某到案后,对其盗窃银行卡,并从卡中刷走现金6000元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盗窃犯罪嫌疑人苏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男子取款机前遭搭讪密码被窥卡被盗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