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点赞!三门峡各界联动雪天保畅通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1月3日,三门峡市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气温也明显下降。为了广大市民出行安全,在三门峡市区的崤山路和上阳路交叉口,映象网记者看到三门峡市交警支队崤山大队的民警和湖滨区涧河环卫所的职工一块在清除路面积雪。

OOwHbvDO..jpg.jpg

  三门峡各界联动雪天保畅通

  由于路滑和气温低,记者看到街面上的行人和车辆较少。环卫工王兰英说:“我们之前看到天气预报说有降雪,今天早上四点钟就出门来到了工作地点,及时清扫了路面上的积雪,尽力为大家营造一个好的出行环境。”

  据悉,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暴雪黄色预警,按照三门峡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提前落实防范措施,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确保道路铲冰除雪及时,市区道路安全、畅通。

  截止上午10:00,三门峡市区主干道、坡道已具备正常通行条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点赞,雪天,畅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车“罢工”交警推车获点赞

    12月5日下午5时许,在开封市迎宾岗红绿灯路口附近,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一辆小型普通客车突发故障在路上抛锚,正值下班高峰期,车流量大,极易造成车辆拥堵或追尾事故。

  •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为睢阳法院点赞

    12月2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对睢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为山东农民讨薪受到赞扬的报道《“河南法官,真中!”》一文进行点赞

  • 淅川楚文化获中国社科院专家点赞

    “楚国900年历史,有450年建都在淅川,45位楚王有23位在淅川……”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专家卜宪群一行到淅川就文化遗产保护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在淅川县博物馆内,讲解员高新正在为专家们讲解淅川的历史与传承。

  • 为冬日里的供水维修工点赞

    2017年11月24日下午17点钟左右,郑州供水热线突然接到位于北环中方园小区用户打来电话,反映表井内漏水严重。

  • 安阳市北关区环保知识进课堂获点赞

    通过‘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学习,让学生们了解我国是严重缺水的国家之一,保护水资源迫在眉睫,使学生们树立节约用水的环保观念,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