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法院周末加班执行 被拘“老赖”体检中忙履行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渑池法院周末加班执行 被拘“老赖”体检中忙履行

渑池法院周末加班执行 被拘“老赖”体检中忙履行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焦庆华 代文官)1月20日,渑池县人民法院执行一庭干警在对被执行人李某某耐心细致释法明理无效后,依法决定对其实施司法拘留,而在体检过程中,被执行人李某某亲属将全部剩余执行款19万元,送到执行干警手中,案件至此得以成功执结。

2014年5月5日,被告孟某、马某某在原告朱某某处借款300万元,用期一年,被告李某某、范某某为担保人,后被告孟某、马某某仅偿还了本金240万元,下欠本金60万元未还。2016年1月,原告朱某某诉至法院要求被告孟某、马某某立即偿还借款60万元,被告李某某、范某某承担连带责任。审理期间,原告朱某某向法院申请撤回了对被告孟某、马某某、范某某的起诉。后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如下协议:被告李某某偿还原告朱某某借款60万元,付款期限:于2016年4月7日前偿还10万元,于2016年5月7日前偿还10万元,于2016年6月7日前偿还10万元,于2016年7月7日前偿还10万元,于2016年8月7日前偿还10万元,剩余10万元于2016年9月7日前付清。调解生效后,被告李某某在履行了15万元后,不再履行。原告朱某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经执行干警不懈努力执行,又先后为申请人朱某某执行到位执行款26万余元。1月20日,申请人朱某某再次找到被执行人李某某讨要剩余执行款,在讨要无果联系承办执行干警后,二人一起来到法院执行一庭办公室,执行干警在对李某某耐心细致地释法明理后,被执行人李某某还是无积极主动履行义务的意思表示,遂决定依法对其实施司法拘留。

临近年关,渑池法院执行干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执行工作,加班加点,不辞辛劳,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执行干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敢打敢拼的良好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法院,周末加班,失信被执行人,履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法院:执行干警倾力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1月12日上午,来自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的水某某将一面印有“亲民廉政 一心为民”的鲜红锦旗,送到了渑池县法院执行局综合科的干警手里,以表达对执行干警秉公执法、公正为民的感谢!

  • 渑池法院干警参加“迎元旦”运动会获佳绩

    12月20日至12月25日,渑池县举办了“迎元旦”乒乓球、篮球、羽毛球职工运动会。渑池县法院

  • 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利荣到渑池法院督导工作

    12月8日,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利荣一行3人,到渑池县法院对执行局执行案件卷宗进行抽查,并对打击拒执罪工作进行督导。

  •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渑池法院举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院党员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县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11月25日下午,县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渑池县法院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闫春香作全会精神宣讲。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明岚主持。

  • 渑池法院在全省“百日执行风暴”中被授予先进单位

    11月15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暨先进表彰大会,渑池县法院被授予“百日执行风暴”专项活动先进单位,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作为先进代表上台领奖。渑池县法院全体干警在该院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 渑池法院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11月8日,渑池县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 渑池县法院不断强化举措大力规范司法行为

    为了促进司法改革的纵深发展,渑池县法院不断强化举措,大力规范司法行为。

  • 渑池县法院强化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常态化

    近年来,渑池县法院高度重视代表、委员监督联络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全方位、多渠道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建立健全各项联络工作制度,以积极诚恳的态度赢得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和支持,推动了法院各项工作的良性循环可持续发展。

  • 渑池县法院落实党代会精神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提速

    全面贯彻落实市七次党代会和县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渑池县法院以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和公正司法为核心,以县域经济提速发展为目标,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切入点,在增强县域经济实力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服务意识,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法,采取四项措施,力争创造公平公正的经济发展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

  • 渑池县法院:国庆假期倾力执行 申请人送锦旗致谢

    国庆刚过,第一天上班。渑池县法院执行一庭的干警们就接到当事人要来送锦旗的消息,这无疑是个好彩头,也是国庆期间“秋季执行风暴”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 渑池县法院“重阳节”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九九重阳节,浓浓关爱情。10月9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佳节。当天上午,渑池县法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陈明岚,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茹育俊一行10人,深入到该院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帮扶村坡头乡白羊山村看望慰问村里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院党组的温暖和全院干警的美好祝福,与老人们一起共度重阳佳节。

  • 渑池法院:为国庆生 不忘缅怀先烈

    日前,在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陈明岚的带领下,渑池法院一行60余人前往烈士陵园对先烈们进行深情的缅怀。

  • 渑池法院召开深化执行改革着力解决执行难新闻发布会

    9月28日上午,渑池县法院召开“深化执行改革 着力解决‘执行难’”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今年以来该院着力解决“执行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省、市、县有关新闻媒体单位的记者应邀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茹育俊主持。

  • 渑池法院集中开展“送法进校园”法制课堂全覆盖

    为推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青少年法治教育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作用。今年9月份以来,渑池县法院以全县各中小学为重点,以法制讲座为载体,开展了覆盖全县、动态管理、常态推进的“送法进校园”活动。

  • 鹿邑公安派出所户籍窗口周末加班加点为学生办理身份证

    鹿邑公安各派出所积极开通 “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拟订方案,细化措施,全员上岗,加班加点为学生办理身份证件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