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法院干警参加“迎元旦”运动会获佳绩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53YOCqVf..jpg.jpg

运动会开幕式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张治军 代文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宣传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加强全县职工文化建设,推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开展,12月20日至12月25日,渑池县举办了“迎元旦”乒乓球、篮球、羽毛球职工运动会。渑池县法院派出22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羽毛球两个项目比赛,经过6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该院在女双羽毛球、混双羽毛球两个项目比赛中均取得冠军、篮球项目比赛取得亚军、另一混双羽毛球、男双羽毛球比赛均取得第四名以及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V7N5cVw3..jpg.jpg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本次运动会全县共有53个代表队800余人参加,规模大、组织严。 此次比赛,得到了渑池县法院党组的充分重视,认真准备,及时发出通知,做好具体组织工作,积极鼓励干警踊跃参与,组织报名人员进行赛前训练。比赛期间,各位参赛队员也积极参与,奋勇拼搏,不顾伤痛,团结合作,取得了多项佳绩,荣获篮球比赛亚军、羽毛球团体赛优秀组织奖,单项成绩两项冠军的好成绩。

caFFAUIQ..jpg.jpg

渑池县法院组织干警参加“迎元旦”运动会获佳绩

此次活动,既展示了法院干警团结一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法院队伍建设的长足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 法院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