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男子盗窃面包车被三门峡警方抓获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将盗窃面包车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

将盗窃面包车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张怀勤)1月18日,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与合成作战五大队联合行动,成功将盗窃面包车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为“平安守护”刑事打击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1月18日9时许,案件侦办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刘鑫带领平兴权、郭晓波、员晓飞在辖区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当走访到东风市场某宾馆时,发现一名男子神态异常,随即对其展开调查,通过合成作战中心五大队人员查询,迅速锁定该男子为盗窃面包车案件的犯罪嫌疑人胡某。于是,在场民警合力将胡某当场抓获。

目前,嫌疑人胡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盗窃,面包车,三门峡,警方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男子醉驾被查误打架 感谢交警救了他

    新密一男子酒后驾车被新密交警例行检查时查获,拒不配合吹气测试。但当被民警带着到医院抽血化验,该男子在抢救室看到两名受伤的朋友并问明受伤经过后,却又向身边的交警说道:“要不是你们及时查住我酒驾,现在躺在急救室的也有我,真是因祸得福呀。”

  • 因占道经营摩托车被扣 男子用锤子把城管大门的锁砸开

    一名摆摊经营小食品的摊主因占道三轮摩托车被城管大队工作人员暂扣,因对处理结果不满,摊主竟用锤子把城管大队的大门锁砸开,又把锁自己三轮摩托车的铁链砸坏。三轮摩托车没推走,摊主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

  • 男子钱包丢失 民警查阅监控帮忙找回

    元月19日上午,家住吉利区北陈村的张先生将一面绣有“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大红锦旗,送到吉利区公安局大庆路派出所,感谢民警快速帮他找回了遗失的钱物。

  • 男子声称不用考试可以办驾照 多人上当受骗

    男子声称不用考试可以办理驾驶证,多人信以为真花高价让其代办。1月16日,邙山分局依法将该男子樊某抓获。

  • 没带身份证被拒绝开房 醉酒男子大闹宾馆

    1月20日凌晨,一名二十多岁男子酒后住店,因没带身份证与服务员产生了争执,大闹酒店,最终导致酒店方面报警求助。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