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严查骑摩托不戴头盔 一男子“隔夜醉”被查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近两个月,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持续出动大量警力集中开展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违章行为。这不,在陕州区高阳路中段就查到潘某未带头盔,民警对其截停进行劝导时,发现潘某身上有很浓重的酒味,当即怀疑潘某有酒驾嫌疑。

民警当场用酒精测试仪对潘某进行检测,吹测结果显示84mg/100ml,达到了醉酒的标准,于是民警迅速将潘某带至医院做抽血化验。经检验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5.1lmg/100ml,潘某系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并被刑事拘留。但是民警对潘某进行询问后得知,潘某当天早上并未喝酒,那这醉驾又是为什么呢?

原来前一天晚上的4点左右,潘某去黄河公园湖滨车站附近的朋友家吃饭,席间两人说的高兴,2个多小时的饭局,潘某自己就喝了半斤42度的老村长。吃过饭后天色已晚,潘某也知道喝酒后不能驾车,回家又太远,于是就走路去了位于市区的父亲家里睡觉。第二天早上,他感觉自己头也不晕,而且已经过了一夜,骑摩托车应该没事,便驾车从市区赶回温塘,刚好遇上交警在路上劝导,被查出醉驾后潘某后悔不已,但为时已晚。

民警在这里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在驾驶的前一晚尽量做到少喝酒或者不喝酒。如果前一晚喝了酒,甚至喝得比较多,第二天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切勿抱着侥幸心理触碰酒驾的“高压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骑摩托,不戴头盔,隔夜醉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