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警方联合开展反恐演练 提升协同作战应急处突能力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反恐演练

反恐演练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李旭鸽 王佳乐)1月22日下午,灵宝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联合城区鼎源路派出所在尹庄镇浊玉村组织开展反恐处突实战演练。

反恐演练

反恐演练

反恐演练

反恐演练

此次演练持续了3个小时,有效提高了各警种协同作战能力及暴恐事件处置水平,提升了参练警种战斗力,同时有力地震慑了蟊贼,为“平安守护”营造了和谐稳定大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警方,联合开展,反恐演练,协同作战,应急处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中院与光山法院联合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9月12日下午,信阳中院少年审判庭庭长朱虹等法官与光山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家永,少年综合审判庭庭长易秀芳一行走进光山县北向店完小,为全校师生开展了一场“法在身边 送法进校园”法治教育活动。

  • 潢川法院与潢川县纪委监察局联合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9月7日下午,潢川县纪委监察局干部监督室主任任俊峰和潢川法院少年审判庭庭长李莹、副庭长董飞一行,到张集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普法教育活动。

  • 焦作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客运安全大检查

    为深刻吸取“8.10”京昆高速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部署的“三个不发生”创建目标要求,按照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关安排部署,持续强化我市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监管,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市公安、安监、交通运管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从8月15日开始对全市客运场站、客运企业及重点车辆和驾驶人开展安全大检查。据了解,这次行动根据部门分工开展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联合下达整改通知,共同督促整改。

  • 许昌市魏都区工商、烟草等多部门集中联合开展烟草市场综合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烟草专卖管理以及加大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力度,切实维护卷烟市场经营秩序。8月16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在魏都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与烟草等部门集中开展了烟草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 许昌市魏都区工商、烟草、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商标印制企业执法检查

    8月15日,许昌市魏都区工商、烟草、公安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对魏都区商标印制企业进行了集中突击检查,重点查处非法印制销售假冒卷烟商标标识行为。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