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公安局:粥香飘警营 暖心过腊八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粥香飘警营 暖心过腊八

粥香飘警营 暖心过腊八

粥香飘警营 暖心过腊八

粥香飘警营 暖心过腊八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佳娜)1月24日,迎来了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喝粥是中华民俗,寓意新旧交替。

在这特殊的日子,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民警餐厅特意熬腊八粥、包饺子,使全体民警、辅警暖心过节。

腊八节喝腊八粥、吃饺子,既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也放松了民警的心情, 让大家在百忙之中不忘传统节日,在寒风之中感受组织的关爱,不仅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更激发了队伍的战斗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公安局,警营,腊八节,腊八粥,饺子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梁苑交警组织各界代表进警营

    1月16号上午,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组织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进警营活动。

  • 警营开放日 接触零距离

    为深入贯彻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落实“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成果,提升文明执法水平。1月15日,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积极组织各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各界群众走进基层派出所,近距离感受警营生活,拉近警民鱼水情。

  • 巩义警方“警营开放日” 迎来50余名小“警察”

    1月12日下午,巩义警方组织开展了警营开放日活动,50余名小学生走进警营、走进110,近距离感受警营生活,面对面与公安民警交流。

  •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1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河南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群众代表20余人零距离体验公安工作。

  • 情暖警营 “康正汽车”超市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1月8日上午,“康正汽车”超市全国连锁店西平店员工来到西平交警大队,给全县交警、辅警们送来了保温杯、保暖手套等防寒保暖物品。

  • 平舆县公安局警令部主任郝伟:默默奉献情系警营

    郝伟,汉族,39岁,中共党员,本科文化,二级警督,1997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平舆县公安局警令部主任。

  • 虞城公安邀请县人大代表进警营建言献策

    日前,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虞城县公安局特邀县人大代表走进警营,实地考察各项工作

  • 警营好故事张启峰:助老济困 善举受表彰

    2005年公开招聘到罗山县交警大队办公室工作,2016年6月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至今,从事文秘、警令传达、信息调研、综合协调等辅助性工作。通过刻苦学习和自身努力,连续10年被大队评为“先进个人”,2017年被县局表彰为“优秀辅警”。

  • 陈远峰:扎根警营十余载 初心不改炼忠诚

    参加工作以来,陈远峰同志先后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基层法制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公安机关信息化应用能手、三门峡市劳动模范、三门峡市优秀政法干警、优秀人民警察、“最美陕州人”,两次获得中原卫士称号,三次荣记个人3等功,截至目前,18次受到三门峡市公安局、陕州区政法委、陕州区公安局嘉奖、表彰。

  • 夏邑交警联合广播电台举办“警营体验日”活动

    11月19日上午,夏邑县交警大队在孔祖中专学校联合县广播电台举办广电小记者、小主持人“警营体验日”活动,近600名广电小记者、小主持人接受了系统的交通安全教育。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