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公安局东城分局进村走访贫困户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佳娜) 日前,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代政委陈舒高带领党委委员、正科级侦查员潘克韶,党委委员、执法执纪监督室主任王颖超,治安管理大队教导员吴会印、磁钟派出所所长郭海涛,深入三门峡市湖滨区磁钟乡贾庄村走访贫困户。  

NcONcGyD..jpg.jpg

向该村村干部了解村里近期的发展情况及贫困户的整体情况

陈舒高一行首先来到贾庄村村委,向该村村干部了解村里近期的发展情况及贫困户的整体情况,随后党委成员分别深入结对帮扶的九户贫困户的家中。在与贫困户杨军朝、杨建朝的交谈中,陈舒高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异地搬迁的政策,询问了他们金融贷款后的种养植发展情况,以及其孩子工作和婚姻情况,鼓励他们要趁着扶贫的好政策,积极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确保能够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帮扶干部共同努力,实现“脱真贫、真脱贫”。

I718RTEX..jpg.jpg

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讲解相关政策

杨军朝、杨建朝对代政委陈舒高的帮助和鼓励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自己的生活水平已经逐步提高,在贾庄村的共建发展中,也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了红利,有了满满的获得感,一定会尽早过上小康日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公安局 东城分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全民行动决战大气污染攻坚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持续推进冲刺大气污染防治30天大决战,全民参与,多管齐下,抗霾降污,保卫蓝天。

  • 三门峡陕州区:脱贫不脱钩 继续来帮扶

    12月14日,在陕州区张湾乡柳林村,区农牧局脱贫攻坚帮扶人李晓波给脱贫户董小全送来兽药,并向其讲解用药要领。

  • 酒后滋事还袭警 三门峡两男子被刑拘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刑事拘留两名妨害公务的嫌疑人,有效打击了嫌疑人无视法纪、肆意妄为的嚣张气焰。

  • 三门峡市全力冲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截至11月底,三门峡市今年优良天气共有227天,比年度目标多24天;PM10年累计平均浓度同比下降21.46ug/m3,比目标值(107ug/m3)低5.53ug/m3;PM2.5年累计平均浓度同比下降3ug/m3,比目标值(61ug/m3)低1.86ug/m3。

  • 三门峡湖滨区直机关开展拆墙透绿工作

    近期,为贯彻落实全市城市管理“七大难”问题攻坚推进会精神,深入开展湖滨区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湖滨区直工委确定重点、突出难点,抓点带面,有效推动拆墙透绿攻坚行动扎实开展。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