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警方抓获两名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

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1月2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刑警观音堂中队民警和柴洼派出所民警再度联手协作,在渑池县城抓获两名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人。

1月22日,顺利破获两起入室盗窃超市案件后,刑警观音堂中队民警和柴洼派出所民警趁热打铁,乘胜追击,于1月29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杨某从看守所带出,先到观音堂镇对两个盗窃现场予以辨认,后到渑池县城对杨某销赃场所进行指认,在确定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的两名嫌疑人李某、彭某后,民警对二人予以现场传唤,连夜将二人带至陕州区公安局办案中心。经讯问,二人对其以现金钱收购杨某盗窃所得赃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月30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彭某被取保候审,案件侦查工作在顺利进行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警方,抓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陕州警方风雪无阻千里追逃犯罪嫌疑人

    1月26日下午,在江苏警方的协助下,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民警将在逃人员陆某飞从千里迢迢的江苏滨海县追捕归案。

  • 三门峡市陕州警方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为维护三门峡市陕州区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严防辖区安全事故的发生,陕州区公安局党委深入研究、提前部署,区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孟煜亲自带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对辖区重点场所治安管理及消防安全大检查。

  • 历经26天 陕州警方通过多方努力找到离家出走聋哑人

    2017年12月28日,三门峡市陕州区观音堂镇某村村民肖某到观音堂派出所报警称:其儿媳妇韩某(女,今年26岁,系聋哑人)12月18日从江苏省昆山市打工回来,22日就不知去向,手机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接到辖区群众求助后,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观音堂派出所立即和观音堂刑警中队无缝对接,对韩某的轨迹进行了核查。

  • 陕州警方冒雪连夜行政拘留一名违法行为人

    1月24日晚,陕州大地已被厚厚的笼罩,大雪把一切都装点得干净而原始,人们回家的脚步匆匆,而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的民警们正忙着给警车装防滑链,检查警车的性能是否良好安全,准备送被依法刑拘的违法行为人史某去拘留所。

  • 开封祥符区大李庄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大李庄卫生院一名清洁女工见财起意,盗窃病人手机的行径。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