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警方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为维护三门峡市陕州区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严防辖区安全事故的发生,陕州区公安局党委深入研究、提前部署,区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孟煜亲自带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对辖区重点场所治安管理及消防安全大检查。

陕州警方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陕州警方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与此同时,局党委要求: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树立“过节就是过关”的理念,真正把百姓的安危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迅速把思想集中起来,把力量动员起来,把工作重点集中到全力做好春节前夕安保工作上来。

陕州警方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陕州警方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屯警街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加大重点部位、公共场所的警力投入,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

陕州警方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陕州警方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抓好公共安全监管。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加大对商场、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区域的安全检查频率,督促落实安保措施,确保不发生火灾、踩踏等治安灾害事故。

陕州警方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陕州警方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强化值班备勤。严格执行领导值班、带班规定,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做好应急处突准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陕州警方,深入辖区,安全防范宣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严查骑摩托不戴头盔 一男子“隔夜醉”被查

    近两个月,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持续出动大量警力集中开展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违章行为。这不,在陕州区高阳路中段就查到潘某未带头盔,民警对其截停进行劝导时,发现潘某身上有很浓重的酒味,当即怀疑潘某有酒驾嫌疑。

  • 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网络拍卖再“击锤” 助力破解执行难

    近年来,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高度重视网络司法拍卖工作,不断加大网络司法拍卖宣传力度,完善网络司法拍卖机制,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三项措施全面加强城区巡逻防范

    为全面加强城区巡逻防范工作,强化社会面管控,预防城区多发性侵财案件发生,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结合城区治安实际及街道分布特点,合理划分巡逻路线和防控区域,将现有警力分为特巡警城区巡逻组和各管片派出所在巡逻各自辖的方案,开展陕州辖区开展全天候巡逻防范工作,确保节前城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 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法官执行暖人心 民工致谢送锦旗

    2018年1月15日一大早,申请执行人李某牢不畏严寒专程来到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法院,向陕州区法院执行二庭庭长曲鸣赠送一面“热情服务,严格执法”的锦旗,以此表达对陕州区法院执行干警的感激之情。

  • 历经26天 陕州警方通过多方努力找到离家出走聋哑人

    2017年12月28日,三门峡市陕州区观音堂镇某村村民肖某到观音堂派出所报警称:其儿媳妇韩某(女,今年26岁,系聋哑人)12月18日从江苏省昆山市打工回来,22日就不知去向,手机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接到辖区群众求助后,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观音堂派出所立即和观音堂刑警中队无缝对接,对韩某的轨迹进行了核查。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