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到重点企业走访征求建议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袁兆宇 李静)为进一步深化“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1月30日上午,义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奇志先后到义马市气化厂、义马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河南省新大牧业义马公司等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义马市公安局纪委副书记、警令部负责人范立虎,辖区派出所所长陪同调研。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到重点企业走访征求建议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到重点企业走访征求建议

在义马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李奇志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虚心征求企业对公安机关和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当了解到企业因装卸物料和和周边村民存在纠纷后,李奇志立即表明了公安机关维护企业合法权利的明确立场,并要求辖区派出所及时固定证据,开展调查摸排,做好普法宣传,全力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到重点企业走访征求建议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到重点企业走访征求建议

在河南省新大牧业义马公司,李奇志指出,开展“请进来、走出去、送上门”深化“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是公安机关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的有力抓手,市公安局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就是要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服务。企业负责人对公安机关主动上门走访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为义马市“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到重点企业走访征求建议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到重点企业走访征求建议

在义马市气化厂,李奇志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江涛进行了座谈,对气化厂多年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解决群众就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赞赏,并介绍了公安机关开展“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李奇志指出,服务经济发展、服务重点企业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公安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市局服务企业发展和优化企业周边治安环境各项措施,主动响应企业对公安机关的各项需求。李奇志要求辖区派出所,一是要带着感情为企业服务。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上门服务、跟踪服务,及时化解涉企矛盾纠纷,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利益的违法犯罪,切实为企业保驾护航。二是要协助企业提升安全防范能力。辖区派出所要协助企业加强内部员工素质教育培训,提高内部人员消防安全、生产安全、财务安全防范能力,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和发现问题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切实预防和打击各类侵害企业利益的犯罪。三是要加强警企的沟通联系。派出所民警要按照分包服务企业的要求,经常性开展上门服务,畅通沟通联系渠道,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和反映的问题,要认真采纳,及时协调解决,保障企业不断健康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重点企业,走访,征求建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