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认真做好满分驾驶人安全教育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认真做好满分驾驶人安全教育

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认真做好满分驾驶人安全教育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易馨)为进一步提升新驾驶人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新驾驶人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对当期记分学员开展了安全文明教育。

民警结合道路交通安全法详细介绍了驾驶证扣分细则,重点强调了被扣满分的后果。通过列举典型事故案例,杜绝酒后驾车、超速行驶、超载超员、闯红灯、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帮助驾驶人认识到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同时传授驾驶人在行驶过程中如何紧急避险的措施,有效预防和减少新驾驶人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台下听讲的驾驶人受益匪浅,表示今后一定服从交警管理和指挥,并呼吁广大驾驶人遵守道路交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满分驾驶人,安全教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车管所主动为民服务受好评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服务群众中,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坐等服务为上门服务,围绕偏远农村群众办理摩托车驾证难,通过构建车管服务网络,积极将服务向偏远农村延伸。还专门设立了摩托车上牌、办证业务服务站,方便群众办牌、办证。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共上门为群众办理摩托车驾证1800余份。

  • 平舆县公安局车管所多举措服务于群众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坚持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多举措创新工作方法和流程。

  • 平舆县公安局车管所贴心服务人称赞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车管所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切入点,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原则,切实增强广大民警的服务意识、强化职业责任,坚决杜绝“冷硬横推”和“四难”现象,使为民服务成为公安民警的自觉行动。

  • 西平县交警大队车管所贴心服务群众赢称赞

    近年来,在日常工作中,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立足热情服务于平凡岗位,始终坚持"人民在我心中,我为人民服务"工作理念,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车管工作发展趋势和群众需求,推出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举措,受到群众称赞。

  • 渑池县车管所“四零”服务为举措 积极应对业务高峰

    1月24日下午,三门峡市渑池县辖区飘起了雪花,由于将近年底,外地上学的学生和务工群众大多已返乡,1月25日早上一上班,群众冒着大雪前来车管所办理各项业务,在窗口排起了长龙,渑池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以“四零”服务为举措,积极扎实应对恶劣天气业务高峰。

  • 焦作市昨日发放新能源汽车号牌133副

    作为第一副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得主,李东霏表示,自己几天前从报纸上获知焦作市将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后,花费6万多元购买了一辆纯电动新能源汽车。据了解,焦作市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首日,市车管部门共发出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133副。

  • 焦作市新能源汽车号牌12月25日正式启用 首次投放8.6万副

    12月25日,焦作市将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目前,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已在公安内网、互联网投放新能源汽车号牌8.6万副,届时以供群众选取。

  • 固始车管所成功抓获批捕在逃犯

    近日,一名“老赖”网上逃犯在办理驾驶证审验业务手续时,被固始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当场抓获。

  • 车管所人员捡到钱包 失主领到后不愿走了

    17日早上,在中牟县交警大队车管中队业务办事大厅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一位群众16日下午在这里办理车驾管业务,不小心将钱包丢失,车管所工作人员捡到联系失主。但让人没想到的事,17日早上,失主领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说啥也不走了。

  • 新密车管所来了“不速客” 老底当场被揭开

    一男子来到新密车管所开具证明,结果反被民警当场控制,原来,这是一个“自投罗网”的网上在逃人员。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