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交警大队加强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传立)为切实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灵宝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在各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严格按照支队和大队统一部署,结合辖区交通实际状况,采取错时上岗和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方式,进行分工合作,严密查控,进一步加大查处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力度。

2月6日,为确保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灵宝交警大队各秩序中队结合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和《全市集中整治酒后驾驶专项行动考评细则》及春运管理工作进展,制定方案,安排部署,并按统一行动要求,严格落实领导承包和路段分包责任制,结合管理辖区实际情况,将行动任务细化、量化、责任到部门,具体到民警,并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和治理工作重点,确保专项治理行动深入开展,真正确保专项行动做到组织到位,宣传到位,措施到位,整治效果到位,其中,涧东区中队共查处酒后驾驶8起,其中醉酒驾车4起,涉牌涉证5起,战果尤为突出,为全市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扎实开展和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交警大队,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交警大队联合城管执法大队做好年前市区道路保通工作

    随着2018年春节的临近,置办年货的人流量骤增,车辆乱停乱放、商贩乱摆乱卖现象也越来越严重。为切实规范市区交通秩序,确保年货市场周边道路有序畅通,让市民过一个祥和、欢乐、安全的春节,灵宝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窦斌、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赵建波、交警一中队中队长卢亚洲、四中队中队长韩伟等一行来到市区年货市场实地查看安排部署市场治理工作。

  • 泌阳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打“无证驾驶”和“酒后驾驶”

    1月29日,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克服冰雪天气影响,掀起交通秩序整治热潮,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给予沉重打击,取得良好社会效应。

  • 金桥派出所重拳出击整治酒后驾驶行为

    春节将至,为坚决遏制近期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的多发势头,始终保持对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确保不发生因酒后驾车违法造成重特大交通事故,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完善整治措施,努力实现全方位、立体式管控,重拳出击整治酒后驾驶行为。

  • 南海派出所严厉打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有效预防和遏制冬季恶劣天气下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严厉打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东风派出所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2018年1月26日15时许,东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乡雷沟,一辆轿车与一辆越野车发生相撞,后越野车司机驾车沿顺河乡雷沟往西逃逸。

  • 车主酒后不敢驾驶 酒友自告奋勇代驾被拘

    1月9日,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了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醉驾案例,驾驶员司某见朋友酒后不敢开车,在自己喝酒的情况下竟自告奋勇替人驾车,结果被交警查获。

  • 8月以来平顶山​市查处277名“酒迷瞪”

    讯记者昨天从市公安交通管理支队了解到,8月份以来,平顶山市交警相继开展了4场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277名酒后驾驶司机被查处。韩某因交通肇事罪被追究刑事责任,终身禁驾。

  • 酒后驾驶营运车辆 喝来拘留喝丢驾照

    一司机喝酒至深夜,次日一大早驾驶货车送完货返回途中闯禁行被新密交警查住,因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该司机被依法罚款、拘留,并被吊销了驾照。

  • 嗜酒司机太任性再次酒驾被重罚

    日前,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应用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起再次饮酒后驾驶未年检车辆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将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并吊销驾驶证。

  • 酒后驾驶无牌摩托车 通许一男子被交警部门重罚

    5月22日,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查处一起酒后驾驶无牌摩托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对驾驶员王某依法作出罚款17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 酒后驾驶、套牌、准驾不符 通许一校车司机被严惩

    近日,通许县一幼儿园校车司机酒后驾驶内有1名老师和20多名幼儿的校车,被县交警大队当场查获,并得到了严惩。

  • 开封红洋楼交警夜查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为及时遏制酒后驾驶的苗头,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酒后驾驶治理行动

    为进一步加大酒后驾驶集中整治力度,巩固严厉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成效,建立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长效机制,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坚定治理酒后驾驶不动摇,科学安排警力,继续对酒后驾驶行为进行严管严查。

  • 西平交警大队念好“三字诀”持续给力酒驾整治工作

    为有效遏制春节假期后酒后驾驶现象高发,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状况,西平交警大队积极采取“三字诀”持续开展酒驾整治工作,不断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好辖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开封红洋楼交管大队对酒后驾驶“零容忍”

    春运开始,节日临近,涉酒交通违法出现反弹,给群众出行安全带来较大隐患,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按照各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在总结前阶段“酒驾”整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全警全力,连续组织开展了“酒驾”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