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交警大队与城管执法大队联合清理“僵尸车”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易馨)近日,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市城管执法大队,联合对全市“僵尸车”进行清理整治,对联系不到车主的“僵尸车”进行强制拖移清理,原来堂而皇之停在路边的“僵尸车”变得无处藏身。

联合清理“僵尸车”

联合清理“僵尸车”

“僵尸车”长期占据公共场所、城市道路、居住小区公共资源,其车身比较脏,有积土现象,由于常年搁置,轮胎附近长出杂草,有的轮胎已经完全干瘪,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

联合清理“僵尸车”

联合清理“僵尸车”

此次逾期拖离车辆,都是至今未联系到车主或车主明确表示同意拖离的车辆。目前,对“僵尸车”的清理正在权利进行中。

“僵尸车”的整治,既改善了城市环境面貌,又保障了城市道路交通秩序,为居民腾出更多的道路空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交警大队,城管执法大队,联合清理,僵尸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