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杨西伟)近期,河南省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和治安环境。

该大队对全国“两会”安保工作高度重视,层层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两会”安保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明确工作重点和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一是加强重点车辆和驾驶人源头管理。进一步加大客运企业安全检查力度,督促企业抓好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加强客运车辆管理和驾驶人管理,加大长途客运班车源头安检查控工作,对出境乘客、行李物品逐车逐人逐件进行严格检查,对上车乘客及所带物品进行严格检查,严禁“三品”上车。二是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加强客车、农用车、校车、接送学生车辆管理,加大客车超员、农用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严格落实公安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工作制度和重点车辆“六必查”制度,对过往客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等重点车辆进行认真登记检查,及时发现和查处客车超员、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对可疑车辆、人员的盘查力度,发现情况及时处置,及时报告和移交有关部门处理。通过采取一系列管理措施,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一男子醉驾摩托车被刑拘

    为保证元宵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新密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发出通告,新密市区部分道路将于3月2日、3日(农历正月十五、十六)两日进行交通管制,此举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但3月3日,该市一男子驾驶摩托车无视执勤交警,硬闯交通管制区域,与交警叫板时被交警闻到酒气,该醉酒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 只为躲避电子眼

    新密一超载大货车司机为了躲避电子眼,竟然用塑料套将前车牌号完全罩住,“蒙面”行驶的大货车没走多远就被巡逻的交警发现。大货车司机不但没有“躲开”超载处罚,还因自己故意遮挡号牌,驾驶证被一次记满12分、依法被降级,该司机也因此丢掉“饭碗”,悔恨不已。

  • 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

    2月26日下午,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了“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

    2月24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全县各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驾校学员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驾校学员交通文明意识,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主动与县文明办进行沟通,与全县各驾校进行合作,共同携手组织开展驾校学员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 汝南交警大队多举措强化辅警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协警管理,提高协警队伍执法服务水平,促进协警队伍正规化、规范化建设。汝南交警大队坚持“以人为本、以善待警”,不断强化辅警队伍的规范管理,增强辅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全力打造一支过硬的辅警队伍。从而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有秩、安全、畅通。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新学期校车安全管理

    为了保障学生的上下学安全,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春节后新学期的到来为契机,通过强化校车的源头化管理、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和路面巡逻管控确保校园内外的校车行车安全,为广大幼、中、小学生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 确山县交警大队积极部署“元宵节”期间道路安全管理工作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群众走亲访友、聚会等活动使道路交通逐渐进入新高峰,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强化重点违法行为预防,超前谋划、及早准备,全警备战、全力以赴迎战“元宵节”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积极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汝南交警大队“八有”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亮点纷呈

    为进一步深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八有措施,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汝南:车管进社区 服务到家门

    近期,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力推进车管进社区工作,把车管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 汝南:“司机叔叔”进课堂

    近日,在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中,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创新宣传模式,邀请辖区部分交通安全经验丰富的优秀司机同志走进全县各幼儿园课堂,给广大小朋友们上交通安全教育课。

  • 渑池交警大队:强素质 增时效 服务办事群众

    为了进一步打击“卖分、买分行为”,公安部交管局统一对全国的电子眼处理系统进行了升级。这项新规的出台,使渑池公安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迎来了节后新一轮办理交通违法业务高峰,前来查询交通违法情况、接受交通违法处理的驾驶员排起了队伍,组成了一幅“长龙”的画面。

  • 遂平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近日,为营造遂平县中心城区安全、文明、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春运后期,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围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这一主题, 采取“三依托”措施,扎实推进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打造车管窗口新形象

    新年伊始,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创新为民服务新举措,全力打造车管窗口文明服务新形象,着力推进“队伍零违纪、业务零差错、服务零距离、投诉零发生、违规零容忍”车管所创建工作。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