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

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传立 侯晓旭) 2月26日下午,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了“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窦斌、事故科指导员孙宏斌、法宣科长王项民发布重要通报,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出席了新闻通气会。

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

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

窦斌副大队长详细通报了近期春运工作及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目前春运返程高峰己来临,元霄节、函谷关老子诞辰、朱阳庙会、阳平铸鼎塬庙会和近期在焦村镇举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农民蓝球赛等相继开始举办,这些大型群众文体娱乐活动都给交通管理带来很大的挑战,以及春节过后大量的货运车辆投入正常的运营,交通流量大幅增加带来的巨大压力。全市交警继续按照“防事故、保畅通、保安全”的工作目标,对客运企业、“两客一危”车辆及驾驶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管控。强化节后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规范交通秩序,助推“平安守护”。2018年重点工作围绕交通设施建设、城区交通秩序整治、两站两员建设等开展。

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

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

事故科指导员孙宏斌通报了春运期间全市交通事故四项指数以及在春运期间发生的事故案例。

法宣科长王项民通报了春运期间查处酒驾、醉驾人员名单,并对“两客一危一重”重点车辆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逾期未换证等情况进行通报。

在与媒体互动中,针对媒体提出市医院十字路口等重点路段交通堵塞问题,窦斌一一予以详细解答,提出了初步整治措施及落实步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公安局开展“打黑除恶”行动 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距离年三十倒计时4天,街上行人步履匆匆,都忙着准备年货。灵宝公安局却异常热闹,紧锣密鼓,召开“打黑除恶”、“平安守护”工作讲评会,再次敲动战鼓,维护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 灵宝市西阎乡沙河无序采沙破坏河道 水坑遍布

    非法采沙对河道破坏严重,会留下诸多安全隐患,其行为一直属于严厉打击取缔行为。但是在灵宝市西阎乡周家湾村沙河的河道里有多家采沙场,对当地的生态及河道破坏很大,一直得不到关停和治理。 在走访附近村民得知,沙场存在有好几年了。记者看到,采沙留下来积满水的深坑形成水塘布满河道。据了解,这里曾经发生过学生溺亡事件。

  • 三门峡市政府深入灵宝市督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月6日,三门峡市政府春运专项督查组组长、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长廷带领安监、公安、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灵宝市,对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 灵宝市开展扫黑除恶线索集中摸排工作

    2月8日,灵宝市召开扫黑除恶线索集中摸排工作会议,对全市黑恶犯罪线索集中摸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发动各乡镇、各单位集中摸排一批黑恶犯罪线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早见成效。

  • 灵宝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对灵宝市多行业进行全面检查

    为加强春节期间灵宝市医疗机构安全防范,确保安全。2月6日,灵宝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先后对市第一人民医院、金银珠宝营业场所、金源桐辉公司、中小学幼儿园、久安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及治安乱点等地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