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召开2018年公安工作会议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潘刚 闫晓依)3月26日上午,陕州区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2018年全区公安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受局党委书记、局长孟煜委托,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菊条代表局党委做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陕州公安工作迈向新时代、开创新局面、实现新跨越》的报告。

陕州区公安局召开2018年公安工作会议陕州区公安局召开2018年公安工作会议

陕州区公安局召开2018年公安工作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辉宣读了对2017年度“公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平安夏季打防犯罪百日竞赛先进单位”、“陕州卫士杯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及个人”、“先进党组织”、“优秀执法单位”及打击工作单项指标排名全市第一的单位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表彰先进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面对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产业结构加速调整等一系列深刻变化,面对接连不断、责任重大的系列安保、警卫任务,全局上下紧紧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锁定打造“平安陕州”的总目标。为服务全区经济建设、发力“三次创业”,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呈现“一高、三优、五突破”做出了突出贡献,全面开创了陕州公安工作新局面,全年共有41个集体,91名个人受到上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表彰奖励,其中因全局整体工作突出,被省人社厅、省公安厅联合授予了2014-2016年度全省优秀公安局称号。

奖励先进

会议提出,2018年陕州区公安工作的总体工作思路和目标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深化公安改革、创新社会治理为动力,以应用现代科技、构建智慧警务为支撑,以打造法治公安、建设过硬队伍为保障。以高质量的平安服务保障高质量的社会发展,为新时代陕州各项事业营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2018年,公安工作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义马市人民医院荣获三门峡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先进集体

    近日,义马市人民医院受到三门峡市卫生计生委表彰,荣获2017年度“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先进集体,这是该院连续3年获得此项荣誉。

  • 陕州区公安局联合三门峡市中心人民医院为村民义诊

    3月16日,陕州区公安局联合市中心人民医院10多名医疗人员,携带便携式B超、心电图等医疗器械和药品、医疗工具等,进石门沟村义诊,发放免费药品服务村民。

  • 三门峡市陕州区看守所积极组织在押人员开展健康体检

    3月13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看守所邀请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到看守所对在押人员进行艾滋病毒筛查检测,以掌握在押人员中是否存在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推进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深入开展,按照区综治办统一部署,3月15日上午,陕州区公安局组织刑警、治安、交警、消防等部门在三门峡西站花坛设立咨询台,积极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 三门峡市陕州区和中铝集团企地共建绿色矿山

    3月13日中午,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政府与中铝矿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结束后,双方继续商讨绿色发展事宜。位于陕州区王家后乡的香草洼矿区,其矿区山高石多,自然环境差,可耕地稀少。自2013年以来,中铝矿业有限公司在矿区的尖草地矿段对历史遗留的采坑进行回填治理、覆土造田、修建深水井和蓄水池。现如今,这里成功建成了500多亩的生态农庄,种植经济林木2.9万余棵,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矿山”。矿山“变荒为宝”的变化,正是陕州区近年来持续走生态发展、绿色发展之路的真实写照。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