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阳店镇:炎炎夏日送健康 扶贫义诊沁人心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a6OThxng..jpg.jpg

炎炎夏日送健康 扶贫义诊沁人心 彭红勇 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彭红勇) 7月24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联合市中医院“扶贫义诊”专家组成员到阳店镇纸窝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在示范区相关负责人和三门峡市中院副院长范红军的带领下,由内科、外科、妇科和中医科等6位专科医生组成的“扶贫义诊”服务队顶着烈日骄阳来到纸窝村。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生们耐心地为每一位村民做详细地诊疗服务,并给他们普及了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同时倡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形成正确的医疗卫生观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提高村民的健康意识。

据该院副院长范红军介绍,此次扶贫义诊是把市中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偏远山区村民的家门口,为他们实实在在解决了急需的医疗问题,让群众们享受到高效的健康服务,进一步推动健康扶贫政策的落实,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现场义诊活动共为纸窝村40余名贫困对象进行了测量血压、血糖等身体检查和健康知识讲解,受到了群众们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阳店镇 健康 扶贫义诊 医疗卫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