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阳店镇组织村两委集体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三门峡阳店镇组织村两委集体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彭红勇)5月23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胭脂岭和王家崖,两村第一书记组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及党员群众近20人到灵宝函谷关修德养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三门峡阳店镇组织村两委集体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当天下午,两村第一书记带领大家在函谷关修德养廉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悟道馆、修德馆和清风阁三个展区,详细听取了关于老子文化与廉政文化相融合的讲解,认真观看了《道德经》廉政思想内涵、历史先贤和崤函廉吏崇廉尚德等方面的图片展板、视频资料和廉政教育片,充分感受了老子在治国、处世、修身、立德、反腐倡廉等方面的论述对后人的重要影响。在参观过程中,两村第一书记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进行一次教育洗礼。

三门峡阳店镇组织村两委集体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三门峡阳店镇组织村两委集体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我们受益匪浅,今后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忠诚履职、廉洁自律,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建设美丽乡村的活动之中。”胭脂岭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王飞对笔者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阳店镇 村两委 廉政清风 教育基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湖滨区法院:法官送法 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近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法官走进三门峡市第二实验小学,给该校部分班级的2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主题为 “向校园欺凌说不”和“学习宣传宪法知识”的法治课,用以案释法的方式引导少年儿童提高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及自我保护的能力。

  • 【百姓故事】“放牛娃”靳江伟:回乡创业编制致富梦想

    三门峡市陕州区西李村乡,地处豫西山区。这里山清水秀,自然环境优美。依托当地良好的山水条件,靳江伟选择了养牛这个行业,他的回乡创业计划正在一步步的实施。

  • 三门峡湖滨区法院“百日执行攻坚”加大打击力度

    “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开展以来,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加大失信打击力度,5月2日,依法对一起生命权纠纷案的被执行人董某以拒不执行判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据悉,此案是专项活动以来该院首次以拒执罪追究被执行人刑事责任且判处实刑。

  • 三门峡市雏鹰幼儿园:爱洒敬老院 情暖老人心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领会和学会孝心、感恩、分享。5月11日,三门峡市雏鹰幼儿园的孩子们走进了敬老院,顷刻间,敬老院里一派热闹温馨。

  • 三门峡交口乡为新任村级支部班子敲响“警钟”

    4月23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12个行政村依法依程序完成了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为进一步促进新当选的基层组织“当家人”清廉干事、正确履职,5月4日,交口乡召开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任职集体谈话会议,为新任村级支部班子成员敲响“警钟”。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