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远超炒货有限公司:发展与环保共存 企业与农民共赢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rXRbFiJy..jpg.jpg

河南远超炒货有限公司外景 王毅 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河南远超炒货有限公司总经理段龙保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在自己的事业发展上升期,不忘初心,心系家乡父老乡亲。在党和政府扶贫政策的有力支持下,与贵阳远超炒货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开创远超大业。在硖石乡扶贫小区和美嘉苑前投资河南远超炒货有限公司,为贫困户就近提供工作岗位带动贫困户加入远超脱贫致富。

据了解,河南远超炒货有限公司通过连锁店直营模式,连锁店加盟模式,渠道销售模式这三种经营模式,预计2018-2019年度目标产值可达1.8亿;按一个店平均解决2个人员就业,150家可解决当地300人的就业问题,加上工厂对普通员工的需求在50人以上,管理人员的需求在15人以上,销售人员50人左右,共即可解决415人就业;其中税收根据实际情况缴纳。该公司还通过校企合作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并通过该公司自办远超商学院解决学生及贫困户的技能培训提升问题。

KgFWYMiC..jpg.jpg

精准扶贫远超炒货有机葵花示范区远景 王毅 摄

段龙保向记者说:“我们公司计划从2019年起投资2000亩-10000亩的葵花种植基地,以租带征,带动当地农民成为种植业主,共同致富;可解决近千户家庭就业的发展的问题;另外万亩葵花基地本身就是一道旅游风景线,即解决了农民生存与发展的问题,有创造了一处旅游风景点,发展与环保共存、企业与农民共赢。”

hACUhlj6..jpg.jpg

精准扶贫远超炒货有机葵花示范区近景 王毅 摄

河南远超炒货有限公司对于贫困户如果以政府提供的5万元免息专项扶贫贷款投资其公司的直营店经营、参与分红。在正常经营情况下,贫困户提供5万元的免息贷款入股直营店经营,年底将会产生约56500元利润分红,贫困户会有6500元的盈余,如果贫困户自己还在其公司就业,工资加上分红年收入约10万元左右,将有力促进贫困户脱贫致富。

Sr8H2bvJ..jpg.jpg

河南远超炒货有限公司车间内景  王毅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远超炒货 技能培训 贫困户 葵花 种植基地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张八桥镇:开展贫困人员技能培训直通车

    宝丰县张八桥镇利用农闲有利时机,与县人社局联合聘请天顺技能培训学校老师前来授课,培训内容以中式烹饪和面点为主,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操作,培训老师对中式糕点、油条、葱花饼等制作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和示范。

  • 灵宝市公安局朱阳派出所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升民警战术素养和警务实战技能,提高民警依法履职能力,保障民警依法依规、安全规范开展警务执法活动,2018年7月24日上午,灵宝市公安局朱阳派出所组织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培训。

  • 三门峡市陕州区王家后乡开展烹饪技能培训助力精准扶贫

    为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力度,提高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劳动技能,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月20日由王家后乡政府、乡劳保所积极协调联系陕州区人社局、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为贫困户免费进行为期10天的烹饪技术培训,参加培训的贫困户共65人。

  • 中牟县郑庵镇举办保育员职业技能培训班

    近日,由中牟县郑庵镇举办的保育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在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班,来自全镇的幼儿机构保育人员和有志于从事保育工作的群众共36人参加了培训。

  • 鲁山县四棵树乡:农家乐技能培训 助力旅游扶贫

    7月24日,鲁山县四棵树乡农家乐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乡政府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教体局副局长翟瑞安、鲁山县副县长史晓天出席仪式并讲话。

  • 中牟县雁鸣湖镇技能培训班“百花齐放”

    为更好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鼓励群众通过学习掌握一技之长发家致富,中牟县雁鸣湖镇通过免费技能培训、免费就业指导、免费推荐就业岗位等形式解决群众就业问题。

  • 宝丰县:深入开展贫困家庭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

    今年以来,宝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把深入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作为促进贫困群众就业、创业的重要推手,积极转变技术培训方式,主动与职业培训学校沟通,采取送培训下乡、家门口授课的方式,为全县贫困群众提供技能知识的培训,让他们实现培训和生产生活两不误。

  • 漯河市郾城区组织开展技能培训 助力残疾人脱贫

    7月9日,漯河市郾城区残联领导带领该区残联有关人员,对裴城镇16到59岁建档立卡贫困中的残疾人进行小食品制作培训,培训特邀请丰华技能学校校长和老师授课。

  • 西平五沟营镇开展农业实用技能培训

    近日,西平县五沟营镇联合县人社局就业中心举办了贫困劳动力农业技术培训班。

  • 新密市牛店镇开展“三单联动”技能培训

    6月26日上午,120人“三单联动”技能培训班在新密市牛店镇月台村启动,参加此次培训的主要领导有劳保所所长李玉杏、月台村村支书魏耀增、村级协办员徐巧锋等。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