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王家后乡开展烹饪技能培训助力精准扶贫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p4tJm3rx..jpg.jpg

王连河老师讲课 尚淑萍 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尚淑萍) 为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力度,提高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劳动技能,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月20日由王家后乡政府、乡劳保所积极协调联系陕州区人社局、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为贫困户免费进行为期10天的烹饪技术培训,参加培训的贫困户共65人。

PEhFkE0F..jpg.jpg

王连河老师现场烹调 尚淑萍 摄

开班仪式上,乡组织委员冯维平鼓励参训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培训掌握烹饪技术,增强自身就业能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同时,工作人员就就业扶贫优惠政策作了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邀请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王连河老师,以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授课,向群众传授家常菜肴的烹饪方法。培训中,王老师就食材的选用、调料的合理搭配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具体讲授了基本刀功、翻锅等必备技巧,贫困户们在老师的示范讲解下认真学习各种美味佳肴的烹调技能。

qBCooYOm..jpg.jpg

贫困户现场实训 尚淑萍 摄

此次培训,使贫困群众掌握了家常菜的烹饪技巧这一实用技能,拓宽了就业渠道,为进一步助推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奠定了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王家后乡 烹饪 技能培训 就业渠道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坚定信心乘胜前进精准发力 三门峡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

    7月19日,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召开。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乘胜前进,紧盯目标,精准发力,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坚决打好打赢创建攻坚战。

  • 三门峡市交警支队商务大队开展“交通体验式”执法活动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自6月1日以来,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务大队在辖区开展“交通体验式”执法活动,动员群众参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努力扩大整治的社会影响力,确保取得社会效果和执法效果“双丰收”。

  • 三门峡市陕州区精准发力 持续召开脱贫攻坚视频调度会

    7月14日(周六)晚7:00,陕州区脱贫攻坚视频调度会准时召开。三门峡市扶贫办王耀文主任在主会场现场指导,陕州区区委书记骆玉峰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各乡镇在分会场对问题整改、抓党建促脱贫、改善村容村貌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逐一汇报。

  • 六月份全市大气、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结果出炉

    三门峡市从今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三门峡市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和《三门峡市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1月至6月全市大气和水环境质量累计扣缴生态补偿金3351.4万元,奖励1756.4万元。

  • 三门峡市陕州区张茅乡:“三同”工作法做好扶贫工作

    张茅乡位于陕州区东部,距三门峡市区19公里、陕州城区32公里。全乡国土面积92.7平方公里,耕地面积41286亩,下辖22个行政村,5431户,20034口人。全乡现有省级贫困村4个,3个深度贫困村,截止2017年底共有贫困户512户1631人没有脱贫。

  • 三门峡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7月4日,三门峡市委书记、三门峡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主任刘南昌主持召开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大营派出所举行被盗车辆认领仪式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大营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并联合刑警观音堂中队抓获犯罪嫌疑人数名,捣毁盗窃窝点一处,查获被盗电动车、摩托车共80辆,电动车电瓶103块,以及作案工具若干。

  • 三门峡市纪委对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记者在三门峡市纪委了解到,2018年以来,三门峡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纠正“四风”,严肃查处了一批违规违纪典型问题,形成了有效震慑。近日,三门峡市纪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 三门峡市全面开展城市清洁集中行动

    根据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统一安排,6月14日城市清洁集中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坚持“全面动员、领导带头、全民参与、全域覆盖”,对城市道路及过境国省干线、楼宇建筑和庭院、公共设施进行“大清洗、大清理、大清除”,最大限度降低扬尘污染对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确保城市清洁全覆盖,打造洁净美丽家园。

  • 三门峡市陕州区王家后乡“三再”工作法 扎实推进扶贫工作

    7月21日上午王家后乡召开贯彻落实区第八次脱贫攻精神工作会议,乡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主任、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扶贫专干90余人参加。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