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尹庄镇:金榜题名勇折桂 爱心助学筑梦飞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RQWVOzjE..jpg.jpg

金榜题名勇折桂 爱心助学筑梦飞 王霭琳 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王霭琳)十年寒窗一朝付,踏得青云志更高。8月8日,灵宝市尹庄镇党委、政府为开方口村的金榜题名清华大学的学子送去了爱心助学慰问品。

伴随着喜气洋洋的锣鼓声,尹庄镇党委书记张金科一行来到张鑫烨同学家,代表尹庄镇党委政府为该同学发放了爱心助学金5000元,并赠与她精美的旅行箱作为新学期的礼物。

BiaRGfZj..jpg.jpg

金榜题名勇折桂 爱心助学筑梦飞 王霭琳 摄

张金科表示,助学金是尹庄镇党委政府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对孩子的学习生活有所帮助,并鼓励女孩珍惜机会,安心读书,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据悉,家住尹庄镇开方口村的张鑫烨同学此前就读于灵宝一高,在今年的高考中以专业课河南省第三名、文化课641分的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艺术史论专业录取。该同学志存高远、品学兼优,是同学们眼中当之无愧的“学霸”和老师心目中不可多得的得力助手。

她表示,被清华大学录取,意味着人生又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她将以所向披靡的勇气和行动,汲取知识的养分,攀爬梦想的高峰,创造属于自己的崭新人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尹庄镇 助学金 清华大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故县镇多措并举加强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

    当前正值未成年人溺水事故高发频发期,也是防溺亡专项治理工作的关键期、攻坚期。据悉灵宝市故县镇采取了多项措施,切实做好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

  • 灵宝市公安局:慰问送清凉 关爱暖警心

    8月6日上午,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灵威,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松涛一行来到310国道豫陕界省级卡点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武警官兵,并带来西瓜、方便面、火腿肠及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 灵宝市涧东区:党建引领让老旧“亚武小区”焕新颜

    今年以来,灵宝市涧东区党工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紧抓住灵宝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契机,从4月23日开始,利用两个月的时间集中力量推进老旧楼院综合改造提升工作。

  • 一岁半萌娃“马路大冒险” 幸遇好心人助其回家

    “民警同志,我儿子不见了!我们全家到处找了都没找到,求求你们快帮忙找找,娃才一岁半,这要丢了我们全家可咋整?”8月5日下午13时许,灵宝市公安局鼎塬路派出所接到了灵宝市尹庄镇大岭村民王某的求助电话。

  • 灵宝市健康扶贫:求精准 重实效

    记者了解到,灵宝市为彻底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7月初,卫生计生系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爱心医生”结对帮扶活动。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