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义马市举行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最美医生”表彰座谈会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pLXZBwXI..png.png

座谈会现场 李红玲 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李超)8月15日,义马市举行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最美医生”表彰座谈会。义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董兴连、市政府副市长杨冬林和医疗卫生部门负责人及获得义马市“最美医生”称号的20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对“最美医生”进行表彰并与他们座谈。义煤集团总医院儿科主治医师孙卫星等五名“最美医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介绍了各自的从医经历和不平凡的先进事迹。

座谈以后,董兴连代表义马市委、市政府向获得荣誉的最美医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董兴连指出,多年来,广大医疗工作者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充分发扬人道主义高尚品质,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为促进全市卫生事业做大做强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全市人民的认可和尊重。

董兴连强调,医疗卫生部门与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维护和促进人民群众健康方面担负着重要责任。希望大家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努力做好今后的工作:一要加强学习,自觉投身医改实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保护和促进人民健康为首要任务,以体现公益性、提高积极性为根本要求,大胆探索,积极实践,确保实现“让老百姓得到实惠、让医务工作者受到鼓舞,让监管人员易于掌握”的改革目标;二要以人为本,努力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进一步优化服务理念,规范医疗行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三要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医技水平。全面实施“名优学科带动战略”,紧盯医疗发展趋势,瞄准前沿科技,多渠道引进医疗专业学科带头人和医学领域知名专家,不断提升全市医疗机构的知名度和医疗水平;四要营造氛围,多方面关心爱护医生。对全体医务工作者要做到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帮助,生活上照顾,及时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五要加强培训,全面提升医疗队伍整体素质。切实发挥医师专家的技术优势,强化医务人员多途径、多种方式的在职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市医疗服务工作的整体水平。

座谈会前,义马市领导和卫计委负责人到该市人民医院、义煤集团总医院、雅康口腔门诊部一同慰问了在那里工作的获得“最美医生”称号的医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义马市 中国医师节 医疗卫生 最美医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