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门峡市领导到义马市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2018-04-02  来源:三门峡日报

3月30日,三门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振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义马市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王振清一行参观了义马市狂口社区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展览,察看了社区综治中心便民服务大厅、社会法庭、矛盾调处室、网格服务管理中心和视频监控系统,与社区干部亲切交流。他指出,要强化居民自治,不断提升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的水平。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义马市委、市政府对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振清指出,近年义马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平安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保持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希望义马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全国综治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以及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固化提升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着力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和良好的社会秩序,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记者 纪雨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市领导 义马市 调研 平安建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推出六大乡村游精品线路

    三门峡地处豫西山区,横跨黄河、长江两大流域,山川秀美、文化丰厚、生态优越、风情独具,是发展乡村旅游的良田沃土。三门峡市旅发委推出了乡村旅游六大精品线路,别有一番情调。

  • 三门峡市纪委持续发力 扫除“苍蝇”手不软

    三门峡纪委网站今日发布消息称,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侯村原支部书记宁世宽,该村沟西组组长董九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依法采取留置措施,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和监察调查。

  • 三门峡市完成今年造林任务近80%

    入春以来,三门峡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抓住春季造林大好时机,因地制宜、主动作为,迅速掀起植树造林高潮。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造林17.7万亩,占全年人工造林任务22.6898万亩的78%。

  • 全市“党的创新理论 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

    3月29日,三门峡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当日,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和宣讲骨干参加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三门峡市活动启动暨宣讲骨干培训会议。

  • 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小学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为让学生了解结核病的危害性,掌握结核病的防治知识,近日,陕州区第二小学举行了防治结核病宣传教育活动。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召开2018年公安工作会议

    3月26日上午,陕州区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在梳理总结2017年全区公安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2018年全区公安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

  • 三门峡卢氏县:连翘花香致富路

    3月26日,记者在卢氏县双龙湾镇东虎岭村看到,金黄色的连翘花密密匝匝地随着连绵的山势蔓延起伏,一座座青山闪耀着金光。“连翘行情好的时候一亩地能卖万把块钱,去年连翘价格回落,一亩地也能收入四五千元。”东虎岭村党支部书记莫红建高兴地说。目前,东虎岭村10443亩荒山上全部栽上了连翘,这个昔日的深度贫困村已于去年摘下贫困帽子,成了远近闻名的先进村。

  • 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组织干警送法进校园

    3月23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少年庭女法官冯惠敏前往观音堂镇中心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面对面与同学们交流,引导青少年提升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保护的能力。全校近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法治宣讲会。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

    3月22日上午,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陕州区公安局获得 “2017年度宣传文化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2018年‘双节’宣传文化活动先进集体”荣誉。治安大队民警贾守朝被评为优秀文艺志愿者、宣传股民警闫晓依被评为宣传先进个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 三门峡义马市:活旅游 聚产业 促发展 惠民生

    随着乡村旅游效应不断放大,采摘登山、休闲观光已成为一种时尚。近年来,义马市以“活旅游、聚产业、促发展、惠民生”为宗旨,依托境内真山真水、青山绿水、依山傍水优势,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态、优化板块格局,走出一条发展全域旅游、加快绿色发展、建设大美义马的新路径。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