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归乡探亲落了提包 铁路人员接力寻回

2017-05-05  来源:三门峡日报

4月29日,对于从深圳回渑池老家探亲的常先生来说,是令人高兴又尴尬的一天。高兴的是,马上就能见到半年未见的亲人;尴尬的是,他把给亲属们买的礼物遗忘到了动车上。情急之下,他拨打了“110”求助电话,几经周折后,最终在渑池南站和动车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找回遗忘的礼物。

当日下午,渑池南站客运值班员接到车站民警的求助电话,称一男子将一个黑色提包遗忘在了刚刚乘坐的G823动车上,包里有给亲属买的过节礼物,请求一定帮忙找到。值班员立即想办法联系上了G823列车长并将情况告知。此时列车即将到达终点站西安北站,而且该旅客不记得自己的车厢座位号码,只记得大概位置。列车长经过一番认真查找,终于找到了这个黑色的提包,并第一时间将情况反馈到渑池南站。因当晚西安北已没有回返列车,值班员便和列车长约好,对方第二天委托第一班动车工作人员将提包捎回了渑池南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归乡探亲 落了提包 铁路人员 接力寻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樱桃新鲜上市 鸡蛋价格连跌

    昨日早上的一场降雨,让农贸市场上买菜的市民比平日多了一些。“一下雨菜价就上涨,我今天打算把这一周的蔬菜都先买回去‘屯’着。

  • 全市开展餐饮服务业 油烟污染治理活动

    为了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有效解决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近日,三门峡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根据《三门峡市2017年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治理活动。

  • 渑池县紧锣密鼓筹备“一节一会”

    按照“一节一会”的总体方案要求,渑池县认真制定活动方案,明确目标,细化任务,查漏补缺,跟踪落实。目前,经贸活动中的项目签约、邀请客商、宣传推介、参展参会等准备工作以及该县承办的节会主题活动之一——第二届“魅力仰韶行”正紧锣密鼓进行。

  • 三门峡市一季度环境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2017年以来,三门峡市继续保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高压态势,精准施策,强力控污,向大气污染顽症展开火力猛攻,有力打击了大气污染违法行为,改变了大气环境质量恶化的不利局面。一季度,三门峡市环境空气质量明显好转,优良天数增加、PM10浓度大幅下降。

  • 美丽三门峡:来自特色农业的“众智之声”

    黄河流经的三门峡市地处豫晋陕三省交界,特色农业发展势头良好,孕育了灵宝苹果、卢氏鸡等众多优质农产品(10.670,-0.02, -0.19%)。美丽三门峡的发展必须是绿色的发展,绿色循环农业、有机农业已成为引领区域经济转型的重要引擎。”河南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说。

  • 三门峡市委召开二届九次(扩大)会议

    4月15日,民建三门峡市委召开二届九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召开民建三门峡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民建三门峡市二届委员会留任委员、民建三门峡市三届委员会新提名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巡演三门峡专场举行

    2017年4月18日晚,全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巡演三门峡专场在文博城大剧院精彩上演。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市政协主席赵予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树学,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战荣等副市级以上领导和市直县处级干部观看了演出。

  • 三门峡农信社存款突破 300亿元

    记者从三门峡市农信办获悉:截至2017年4月17日,全市农信社系统存款余额达300.4亿元,成为全市银行业首家存款余额突破300亿元的金融机构。

  • 今年三门峡市燃煤散烧 治理工作重点确定

    在4月6日召开的全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上,为确保完成2017年我省下达我市空气质量终期考核目标任务,会议下发了我市2017年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下阶段的工作重点。

  • 三门峡经济开发区 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7年以来,三门峡经济开发区财政局与区国税局、区地税局紧密配合,实施三大举措,抓好收入管控,公共财政收入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三门峡市收听收看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

     4月9日,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就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 三门峡市出台专项医保惠民政策

    4月10日,记者从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健全基本医疗保险制度体系,完善多层次的基本医疗保障能力,近日,我市新出台专项医保惠民政策,惠及全市210余万名参保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

  • 三门峡一高校男生自办演唱会 致敬大学时光

    最美人间四月天,亦是少年繁锦时!因热爱歌唱,19岁的宋星辰决定用开一场个人演唱会的方式,致敬自己的大学时光。4月7日,三门峡市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内,气氛火爆异常。1300余名学生挤满大厅,变身“迷妹”和粉丝,尖叫与欢呼声中,肆意挥洒着自己的青春岁月。

  • 2017年三门峡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2017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市关工委及我市各县(市、区)、义煤集团、市教育局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三门峡市委决定开展“三严三强化”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态,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决定今年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强化”活动,市委办于近日下发《“三严三强化”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