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门峡市收听收看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

2017-04-11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

  4月9日,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就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在郑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吴云、易树学、吕挺琳、高战荣、范付中等在三门峡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我省转型发展建设取得的新成效,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促进产业集聚区和服务业“两区”(商务中心区、特色商业区)发展作了具体部署。会议动员全省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突出重点,合力攻坚,真抓实干,进一步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努力走出一条结构更优、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的发展新路,全力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对2016年度市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评价先进市、县,十强、十快、先进产业集聚区以及十强、十快、先进服务业“两区”等进行了表彰。  三门峡产业集聚区荣获“2016年度全省先进产业集聚区”称号,三门峡湖滨区特色商业区荣获“2016年度全省先进服务业‘两区’”称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收听收看 全省 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出台专项医保惠民政策

    4月10日,记者从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健全基本医疗保险制度体系,完善多层次的基本医疗保障能力,近日,我市新出台专项医保惠民政策,惠及全市210余万名参保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

  •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濮考察

    4月6日,三门峡市市长安伟率领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脱贫攻坚、城市水系建设、林业生态建设等工作,三门峡市副市长牛兰英参加考察。把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建在贫困村里,让贫困群众通过家门口就业实现脱贫―――这是我市精准扶贫工作的一大亮点。

  • 三门峡市委决定开展“三严三强化”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态,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决定今年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强化”活动,市委办于近日下发《“三严三强化”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 三门峡市消费品市场实现较好开局

    今年以来,随着商贸经济结构的不断调整和假日市场的拉动,我市消费品市场实现较好开局,消费动能逐步转换,居民消费保持活跃。1至2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5.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1.6个百分点。

  • 三门峡市质监局七项措施服务环境治污攻坚战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和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要求,近日,三门峡市质监局根据市政府部署,立足自身职能,制定出台了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重点采取七项措施投身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三门峡市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3月27日,全市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召开,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挖掘潜力,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时序进度推进。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骁出席会议并讲话。

  • 三门峡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摘要

  • 义马市高中迎接三门峡市“教育质量年”检查

    12月20日下午5点,在三门峡市教育局副局长金锐的带领下,市“教育质量年”活动检查组一行六人,冒雨到义马市高中检查指导工作。检查中,义马市教体系统开展的“春风行动”,该校的“每日心背”等日常教育方法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 三门峡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12月15日,三门峡人民检察院举办以“服务大局 保障民生”、“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省检察院副厅级巡视员易广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市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以及三门峡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检察院聘请的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廉政监督员和媒体记者等受邀参加。

  • 三门峡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日前,记者从市医改办获悉,我市作为全国第四批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城市之一

  • 三门峡市农信社举办表彰暨风采展示活动

    近日,三门峡市农信社表彰暨风采展示活动在市文博城多功能厅举行。省联社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花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挺琳,市政府副市长牛兰英、市人民法院院长梁维等领导为在省市业务技能竞赛、规范化服务竞赛、法律知识竞赛中获奖的6个先进集体和27个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 三门峡市陕州区观音堂镇卫生院使用燃煤锅炉污染环境

    每逢供暖季,大气污染问题就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今年入冬以来,三门峡市政府出台了相应政策进行环境治理,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 三门峡市看守所民警南瑞刚: 用真诚感化受伤心灵

    他以博大的爱心,真诚友善的态度教育感化在押人员,鼓励他们重新扬起生活风帆;他以满腔的热情帮助刑满释放人员,走上勤劳致富道路;他在身患癌症后仍以坚强的毅力,热情地投入到接待在押人员亲属工作中,他就是三门峡市看守所民警南瑞刚。

  • 三门峡市陕州区组织收看省十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10月31日上午9时,河南三门峡市陕州区各地党员干部群众利用有线电视台、互联网、职能手机等渠道,集中收听收看了“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及时了解、领会会议精神。

  • 三门峡市陕州区数百名环卫工过“生日”

    这几天,天气逐渐变冷了,许多群众也早已穿上了毛衣、外套进行保暖,而三门峡市陕州区某酒店里却是一片暖意浓浓。清晨一大早,该酒店里就来了一群有着“城市美容师”美名的特殊客人——环卫工人,他们是应酒店的邀请在河南省第十九届环卫工人节当天,进店来享用免费的“爱心早餐”。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