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门峡湖滨车站农贸市场正式启用

2017-08-03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有了这个固定摊位,以后再也不用四处‘打游击’,我可以安心经营啦!”8月2日,在春秋路北段新建成的湖滨车站农贸市场里,摊主张大姐一边招呼顾客,一边笑着说。自8月1日起,春秋路马路临时市场被正式取缔,大部分摊贩和经营者转移至湖滨车站农贸市场。

据了解,春秋路附近住宅小区多、人口密度大,但因沿线公共配套设施不完善,缺乏大型农贸市场,居民只能在街边流动商贩处购买蔬菜、水果、肉禽等产品,久而久之形成了马路临时市场。“临时市场占道经营现象严重,经常造成交通拥堵和脏乱差现象,影响居民生活。”三门峡市城管局第三执法支队队长员连国表示,根据这一实际情况,春秋路附近的农贸市场规划建设被纳入我市2017年“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的菜篮子工程,今年7月湖滨车站农贸市场建成,8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该农贸市场总面积1.3万平方米,经营面积4000平方米,设置经营摊位150余个,门面80间,水果、蔬菜、粮油、肉禽等产品按照门类划区域售卖。

“以前每天在马路上买菜,又脏又危险,现在到市场里买菜,不仅环境好、品种齐全,管理也规范,这真是惠民利民的好事啊!”70多岁的市民师先生笑着说。

据悉,湖滨车站农贸市场引入第三方管理,还设置有喷淋除尘降温系统,并且在10月1日前免收经营费用。“8月1日起,我们开始引导尚未进入农贸市场的商户和摊主早日搬入、规范经营,同时着手清理春秋路沿线遗留的占道物品和废弃物,截至目前已基本清理完毕。今后,工作人员将错峰上岗,对该路段进行重点监控,防止占道经营现象死灰复燃,也请广大市民和流动摊贩理解配合。”员连国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湖 滨车站 农贸市场 正式启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湖滨区法院“黎明集中行动”打击老赖战果丰

    7月13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凌晨5点集合,在该院法警的配合下,集中行动抓捕“老赖”17名,其中自动履行7名,达成和解协议5名,拘留5名,取得良好执行效果,有力打击了“老赖”,树立了法院执行权威,较好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三门峡湖滨区法院:执行攻坚 持续升温

    6月13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再次出动警力20余人,在副院长卫红的带领下,再次开展集中执行腾房行动,由于部署周密,方法得当,当天成功腾房3套,将一名抗拒执行中抓伤执行干警的失信被执行人予以司法拘留。

  • 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失信名单通报显威 医院职工尝惩戒苦果

     自最高人民法院实施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制度以来,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加强了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失信人员名单通报力度。

  • 三门峡湖滨区车站街道办事处举办重阳节主题活动

    10月8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三门峡市湖滨区车站街道办事处联合车站街道办事处第三社区医院共同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 三门峡湖滨区第二届重阳节大型公益活动即将华丽绽放

    近日记者在湖滨区民政局了解到,湖滨区第二届“感恩有你 真情相伴”重阳节大型公益活动将于2016年10月9日重阳节当天上午8:30在三门峡黄河公园东门广场(虢国博物馆对面)举办,目前前期的各项系列专题活动已接近尾声,庆典颁奖仪式的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进入倒计时状态。

  • 卫东区市场管理处多举措整治农贸市场

    “卫东区市场管理处的人员冒着高温整治市场环境卫生,我们商户也应该积极配合,自觉做到门前清洁,养成物品有序堆放、及时清理垃圾的好习惯。建立红黑榜发布制度,加大对商户的文明宣讲,树立文明诚信榜样,引导商户文明诚信经营。

  • 重拳出击 强力整治 南湾农贸市场旧貌换新颜

    作为一个自发形成的农贸交易场地,信阳南湾农贸市场先天不足,缺少合理规划,基础条件薄弱,市场破旧,管理难度大,给南湾湖风景区“双创”工作带来较多负面影响。针对这种情况,南湾办事处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措施

  • 重拳出击 南湾农贸市场旧貌换新颜

    南湾办事处强化对改造提升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南湾农贸市场综合整治管理领导小组,由办事处主任任组长,每天带领2名科级干部、12名工作人员,全力推进南湾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

  • 从屠宰企业到超市、农贸市场 猪要经过哪些检验检疫环节?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的检疫员们被称为“官方兽医”,他们每日要对近5000头猪进行检验检疫,确保摆上大家餐桌的是放心肉。作为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记者近日走进我市一家大型生猪屠宰企业,记录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检疫员的日常工作。

  • 重拳出击 强力整治 南湾农贸市场旧貌换新颜

    南湾办事处强化对改造提升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南湾农贸市场综合整治管理领导小组,由办事处主任任组长,每天带领2名科级干部、12名工作人员,全力推进南湾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