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卢氏县木桐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2017-09-13  来源:西部在线 - 三门峡日报

  今年以来,卢氏县木桐乡以产业扶贫为重点,强化担当意识,制定工作措施,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和“造血功能”,确保完成全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木桐乡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多措并举,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各个精准扶贫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势头强劲。其中,正在建设的公共服务建设项目,已投资完成352.7万元,9月初投入使用;教育建设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10月底完工;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总投资3100万元,8个搬迁点10月底完工。在项目建设中,木桐乡整合各类涉农项目,根据该乡实际情况,在项目的选定和工程质量上精益求精,务求让有效的资金发挥最大作用,确保每个项目都能落地生根。

  通过项目帮扶、产业带动,木桐乡10个行政村呈现出“生活质量有进步、产业收入有提高、脱贫服务有保障”的局面。 (冯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卢氏县木桐乡重点项目 加快建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