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三门峡13所学校上榜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17-07-21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7月20日,记者从三门峡市教育局获悉,国家教育部近日公示了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的遴选名单,认定并命名国内6837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其中三门峡市13所学校榜上有名,至此,我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达到51所。

此次我市上榜的13所学校分别为:三门峡市龙湖小学、三门峡市五中、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三门峡市育才中学、渑池县果园乡初级中学、渑池县洪阳镇崤店中小学校、卢氏县实验中学、义马市第二小学、义马市第二初级中学、义马市实验中学、灵宝市朱阳镇第二小学、灵宝市中州实验学校、灵宝市故县镇第一初级中学。

按照要求,入选的学校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大胆探索实践,创新体制机制,保持鲜明特色,在教育教学、训练竞赛、师资配备、场地建设、经费投入和安全管理等方面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为校园足球改革发展创造更多经验。

据了解,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名单是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由国家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进行了综合认定。最终,北京市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等6837所中小学校被认定并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北京市丰台区等33个县(区)被认定并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13所学校 上榜 全国青少年校园 足球特色学校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篮球少年要去清华大学参加比赛

    7月25日至8月5日,第29届CPBA全国(U13)“苗苗杯”小篮球联赛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三门峡市实验小学男、女篮球队的优秀篮球少年们将代表三门峡市参加这场盛大的体育赛事。

  • 三门峡市召开棚改工作推进会

    7月18日,三门峡市棚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永瑞出席会议。

  • 三门峡市巡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7月19日,全市巡察工作座谈会召开,学习王岐山同志署名文章精神,听取市、县巡察机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栗金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 三门峡市积极行动切实改善城市环境

    今年以来,三门峡市城乡规划局高度重视环境污染问题,科学规划,凝聚合力,积极行动,切实改善城市环境。

  • 三门峡篮球少年要去清华大学参加比赛

    记者了解到,7月25日至8月5日,第29届CPBA全国(U13)“苗苗杯”小篮球联赛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三门峡市实验小学男、女篮球队的优秀篮球少年们将代表三门峡市参加这场盛大的体育赛事。

  • 三门峡市行政服务中心12家分中心挂牌运行

    7月17日,随着三门峡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共人才服务分中心挂牌成立,三门峡市行政服务中心12家分中心正式投入运行。这标志着三门峡市在深化行政审批领域“效能革命”,提升行政效能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 三门峡市普通高中毕业证印制完成

    近日,2017年全市普通高中毕业证办理工作圆满完成。从5月19日至7月3日,三门峡市行政服务中心教育局窗口共办理18所普通高中14196人的毕业证。为更好地完成此项工作,今年该窗口把工作重点放在了细审核、严把关上。

  • 三门峡省级重要湿地认定工作顺利开展

    7月17日上午,受河南省林业厅委派,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莅临我市,在三门峡黄河湿地管理处召开河南省第一批省级重要湿地认定会。

  • 三门峡市开展汛期安全督导检查

      为确保我市旅游行业的汛期安全工作,7月12日至13日,三门峡市旅游局副局长胡中州带领局防汛督导检查组,与卢氏县旅游局一起对豫西大峡谷、双龙湾的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 "产业+金融扶贫"助推三门峡市精准脱贫

    今年以来,三门峡市切实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坚持做大产业扶贫、做细金融扶贫,积极探索创新助力贫困群众脱贫新模式,使扶持方式由“输血型”向“造血型”转变.

  • 三门峡省级重要湿地认定工作顺利开展

    7月17日上午,受河南省林业厅委派,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莅临我市,在三门峡黄河湿地管理处召开河南省第一批省级重要湿地认定会。

  • 三门峡黄河湿地管理处:传达省环保督改办约谈会精神

    7月14日上午,黄河湿地管理处召开会议,传达省环保督察整改办约谈会精神,并部署具体工作。相关县(市)、区林业局主管领导、黄河湿地管理站站长参加会议。

  • 三门峡市渑池县发布黄色雷电预警

    渑池县气象局7月17日06时0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县仁村、仰韶等乡镇将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 三门峡湖滨区法院“黎明集中行动”打击老赖战果丰

    7月13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凌晨5点集合,在该院法警的配合下,集中行动抓捕“老赖”17名,其中自动履行7名,达成和解协议5名,拘留5名,取得良好执行效果,有力打击了“老赖”,树立了法院执行权威,较好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三门峡市陕州区:行业扶贫暖民心

    7月12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吕良涛率领组织部机关11名党员志愿者,在进村入户完善档案资料的同时,协调陕州区人民医院9名技术专家及医护人员,顶烈日、冒酷暑,深入宫前乡池芦村开展“健康帮扶及暑期安全教育”活动,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