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CCTV《非常6+1》三门峡赛区正式启动

2018-09-18  来源:映象网

启动发布会现场 王毅 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9月17日上午,2018年中央电视台《非常6+1》少儿才艺城市海选河南三门峡站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黄河路虹桥家电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非常6+1》栏目组授权,三门峡金芙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网易河南三门峡运营中心共同承办,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三门峡工作委员会协办。

曹新海与郭佳佳对本次活动进行阐述 王毅 摄

三门峡金芙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新海与网易河南三门峡运营中心总经理郭佳佳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本次城市海选活动通过初赛、复赛、决赛角逐出的优秀选手到河南赛区参加省级赛,通过省级赛的选手将收到央视《非常6+1》节目录制邀请,登上央视舞台。同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为三门峡的优秀才艺儿童搭建一个舞台,提供一次机会,把三门峡最优秀的才艺儿童推向央视舞台,向全国观众展示三门峡少年儿童的风采,让更多人认识三门峡,了解三门峡,为三门峡的文化旅游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郭学辉上台讲话 王毅 摄

三门峡诚宇虹桥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学辉上台讲话,他表示很荣幸能够赞助中央电视台《非常6+1》少儿才艺城市海选河南三门峡站,2018年正值虹桥电器商场开业27周年,赞助本次活动也是企业对社会责任的体现,并且给有才艺的孩子搭建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他讲到凡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选手,诚宇虹桥电器将送出一张价值200元的购机卡,在活动期间抵200元现金具体使用方法见店内海报,并给决赛前三名少儿准备了丰富大奖。他宣布2018年CCTV《非常6+1》少儿才艺城市海选三门峡站正式启动,并表达了对三门峡文化建设发展的愿景和期望!

艺术培训合作单位进行合影 王毅 摄

据悉,《非常6+1》现推出节目《小不点大能耐》,针对性地选择儿童综艺为切入点,通过孩子的童真童趣和家庭故事,传递家风正能量,打造和谐家庭的情感温度,诠释阖家欢乐的真谛。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为三门峡孩子打造一个展示才艺、实现艺术梦想的平台,帮助更多有梦想、有才艺特长的青少年登上央视舞台。

文艺工作者进行合影 王毅摄

2018年9月17日起,2018中央电视台《非常6+1》少儿才艺城市海选河南三门峡站报名活动正式开启,下载“本地头条”进行报名。只要您的孩子怀揣梦想,只要您的孩子能说会道,只要您的孩子多才多艺,无论是会唱歌、能跳舞、懂乐器、玩杂技,或者其他任何才艺,均可免费报名参与。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中央电视台 《非常6+1》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