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为民解忧 群众送来感谢信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张倩)1月23日晚10点,三门峡市陕州交警刚刚结束一天的灯会安保执勤任务,执勤民警们回到办公室开门时发现,地上有个信封,上面写着“感谢信”三个字,并注明陕州交警收。拆开信封,发现原来是同事刘斌和陈林帮助过的曹女士寄来的。

1月22日晚上19时14分,陕州区交警大队协警刘斌、陈林在执勤时,一位群众捡到一个钱包交到他们手中,请求帮忙找到失主。两人打开钱包后,发现里面有1000余元现金和重要证件及银行卡等物品。为了尽快找到失主,刘斌和陈林立刻将该情况报告给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根据失主证件上的信息,锁定了钱包的主人曹女士,并与曹女士取得联系。接到电话后,曹女士还没有意识到自己丢失了钱包,工作人员提醒她检查随身携带的物品时,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知何时已丢失。

19时18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曹女士很快与执勤协警刘斌取得联系,并在陕州灯会分会场甘棠公园南门口交警执勤点,领回自己丢失的钱包。“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陕州交警,我这钱包可就找不回来了,真是辛苦你们了!”钱包失而复得的曹女士及其家人一再致谢。

陕州区交警大队教导员王建秀说:“陕州灯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本届灯会陕州交警依然坚守交通安保一线,每次遇到类似的情形,陕州交警都会为民解忧。曹女士这篇言辞真挚的感谢信,是对陕州交警的认可,也是对陕州交警的激励,全体执勤民警将继续站好每一班岗,守护好陕州区的和谐畅通。”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交警 感谢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