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民警为2019年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闫晓依)2019年陕州地坑院主题文化灯会将于1月21日至3月9日举行,此次灯会的主题是“天鹅之城迎新春·地坑院里过大年”。

为确保灯会活动顺利安全进行,三门峡市陕州公安将全程承担灯会活动现场的安保工作,实现“六个不发生”的目标,陕州区公安局党委深入研究、提前部署,主要对布灯区域、灯会现场安管理及消防安全和观灯行驶路线提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在灯会持续期间,陕州全体民警将齐心协力,默契配合,确保了陕州灯会现场的治安、交通秩序稳定。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2019年 陕州灯会 地坑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中专开展师生文明离校活动

    1月18日中午,伴随着紧张的期末考试结束的铃声,三门峡市陕州区中专全体学生文明离校活动正式开始,文明开启寒假模式。

  • 三门峡陕州区中专召开团员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掌握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动态,充分激发团员活力,1月16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中专召开团员代表座谈会。

  •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掀起消费扶贫热潮

    1月10日,在省级贫困村南梁村、富村和马家店村村委大院,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第二届“消费扶贫”活动火热进行中。活动当天,358名帮扶干部和63名贫困户参与到购销活动中。当天,共售卖37种农产品,收入共计1.6万余元。

  • 电动车与公交车相撞 巡逻民警迅速救人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街面巡逻防控等级将逐级提升,在足额投放专职巡逻警力的基础上,逐级加大增援警力投放力度,提高武器装备配备等级,全区民警无论昼夜开警灯行车、民警佩戴警闪肩灯执勤,以提高“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几率。

  • 陕州灯会试点灯 记者带你去探班

    2019年陕州灯会经过精心的筹备和布置,美轮美奂的灯展即将呈现。1月21日晚上,陕州灯会在陕州地坑院景区和陕州甘棠公园进行了试灯。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