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焦村镇卫生院开展2018年秋季学生体检活动

2018-10-10  来源:映象网

视力检查 王攒瑞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王攒瑞)为进一步全面、动态地了解和掌握学生的生长发育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学校常见病、多发病和传染病的发病情况,灵宝市焦村镇卫生院于10月9日开始,利用11天时间,对辖区内10所中小学校秋季新生1100余人进行健康体检。

血液检查 王攒瑞摄

此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形体指标、生理机能、内科常规、外科、眼科、口腔、结核菌素试验等多个项目。体检现场秩序井然,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学生的不良习惯进行及时纠正,并对同学们提出合理保健意见。

抽血检查 王攒瑞摄

通过体检,及时掌握该镇学生体质健康状况和发展、变化趋势,为学校卫生及健康教育提供基础性依据。并掌握学生常见病、多发病和传染病的分布规律,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不断提高该镇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文章关键词:灵宝 焦村镇 卫生院 学生 体检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进基层活动走进灵宝市故

    1月23日,灵宝市文广新局“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新春进基层活动来到故县镇,在故县镇敬老院、故县镇一中门口上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 灵宝市公安局长魏永申深入一线察民情

    1月18日,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开展“千警访千企进万家”大走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心贴心解决困难问题。

  • 灵宝市阳平镇重拳出击 铁腕拆违

    1月14日,灵宝市阳平镇联合交通局执法所、国土资源所、工商所、派出所、电管所、村镇建设中心等部门重拳出击,铁腕拆违,集中开展“打违治乱”专项行动。

  • 灵宝市朱阳镇一村落入选中国传统村落

    12月1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公示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全国共2646个村落进入公示,河南省78个村落入选,灵宝市朱阳镇两岔河村入选。

  • 灵宝市公安局严打吸毒及赌博违法行为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灵宝市公安局各辖区派出所立足严打、严查、严管、严控的基础上,加强细致摸排、突出重点管控、强化打击效能,在打击吸毒及赌博方面取得了一定战果。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