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长魏永申深入一线察民情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魏永申局长(左四)深入一线察民情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崔晓飞)1月18日,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开展“千警访千企进万家”大走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心贴心解决困难问题。灵宝市涧西区、豫灵镇、交通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及交警大队、黄河路、弘农路派出所等相关负责人随行走访。

魏永申先来到灵宝市涧西区西华村、弘农涧河西岸解放村段,督导走访“打违治乱”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涧西区西华村属于典型的老城区城郊,有些居民擅自搭建违章建筑,不仅违法违规,还损害了村民的集体利益。在西华村“打违治乱”专项整治行动现场,魏永申强调公安机关积极贯彻落实全市工作务虚会精神,在“打违治乱”专项整治行动中,会同兄弟部门联合执法,重拳出击、敢于亮剑、持续发力、维护大局,为推进“打违治乱”专项整治行动减阻力、多助力、增合力。

魏永申局长深入一线察民情

脚踏实地的走访,才能走出问题,心交心的沟通,才能找准对策。在灵宝市弘农涧河西岸解放村段“打违治乱”专项整治行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用破拆工具对周边居民私自搭建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拆除进展如何?怎么对居民进行补偿?”魏永申仔细询问相关情况,强调要充满感情做好政策宣传、解疑释惑工作,更好地把灵宝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早日还灵宝百姓一片蓝天、绿水、净土。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呼,我有所为。在灵宝市牛庄村委会,魏永申同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村委发展规划和党组织建设情况。魏永申指出,牛庄村要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引领,贴近民心、服务民需,通过“党员+群众”的形式,形成强而有效的社会治理合力。

随后,魏永申来到振宇公司,深入毛主席廉政教育馆和红色文化馆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需求,倾听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走访中,魏永申表示,振宇公司应以红色文化为牵引,充分挖掘灵宝深厚的道德经文化底蕴,打造灵宝研学旅行品牌,助力灵宝经济社会发展。

魏永申局长深入一线察民情

不顾舟车劳顿,魏永申与灵宝市豫灵镇、交通局、交警大队等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到G310三门峡西至豫陕界段南移新建工程现场,调研指导G310豫陕界公安检查站选址建设工作。魏永申实地查看了检查站选址地点,并认真听取了检查站选址思路、规划设计等情况的汇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在现场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根据实际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多方统筹,积极分析研讨,科学谋划,以最有利的方案,全面推进公安检查站建设工作。二是选址一定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严格参照相关规定执行。三是注重实用,新建的检查站是进出河南的又一道“过滤网”,是守好河南西大门的重要关口,在选址及建设时一定要考虑其过滤、震慑、方便执勤民警和服务群众等实效功能。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公安局长 魏永申 大走访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公安局长魏永申深入一线察民情

    1月18日,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开展“千警访千企进万家”大走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心贴心解决困难问题。

  • 灵宝市涧东区召开2018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1月19日上午,灵宝市涧东区召开2018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和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共同总结交流2018年工作经验和不足,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

  • 灵宝市阳平镇重拳出击 铁腕拆违

    1月14日,灵宝市阳平镇联合交通局执法所、国土资源所、工商所、派出所、电管所、村镇建设中心等部门重拳出击,铁腕拆违,集中开展“打违治乱”专项行动。

  • 灵宝市朱阳镇一村落入选中国传统村落

    12月1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公示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全国共2646个村落进入公示,河南省78个村落入选,灵宝市朱阳镇两岔河村入选。

  • 灵宝市公安局严打吸毒及赌博违法行为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灵宝市公安局各辖区派出所立足严打、严查、严管、严控的基础上,加强细致摸排、突出重点管控、强化打击效能,在打击吸毒及赌博方面取得了一定战果。

  • 灵宝市公安局严打吸毒及赌博违法行为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灵宝市公安局各辖区派出所立足严打、严查、严管、严控的基础上,加强细致摸排、突出重点管控、强化打击效能,在打击吸毒及赌博方面取得了一定战果。

  • 灵宝市豫灵镇底董村:披上“大红袍” 走上致富

    在灵宝市、豫灵镇“一村一品”推进会后,底董村立即召开村两委班子、党员大会、村民大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微信平台、标语、横幅、广播等,多形式、多侧面、广角度、全方位进行宣传发动。

  • 灵宝市涧东区召开2018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1月19日上午,灵宝市涧东区召开2018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和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共同总结交流2018年工作经验和不足,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

  • 灵宝市公安局带领群众外出学习助脱贫

    1月16日下午,灵宝市公安局警用大巴车上,30余名老乡喜笑颜开,饱经沧桑的眼睛里闪烁着希望的光芒。

  • 灵宝市西阎乡多措并举打好“打违治乱”攻坚战

    灵宝市西阎乡采取有力措施,精准发力、合力攻坚,该乡领导王宏伟、史凤高带领乡班子成员深入打违一线,对西阎乡镇区及310国道沿线违章建构普进行彻底清除,多措并举打好“打违治乱”攻坚战。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