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阳平镇集中开展“打违治乱”专项行动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 (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索景展)1月14日,灵宝市阳平镇联合交通局执法所、国土资源所、工商所、派出所、电管所、村镇建设中心等部门重拳出击,铁腕拆违,集中开展“打违治乱”专项行动。

镇党委书记张建霞,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博带领班子成员紧盯一线,深入辖区X007线,国、省道沿路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开展整治行动。

张建霞指出:阳平镇围绕“违建归零”的目标,高位推动,高标拆除,高效推进,必须强力拆违、坚决拆除,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依规坚决拆除各类违建。坚决做到“发现一处、制止一处、拆除一处”,防止违章违法建筑死灰复燃,进一步维护城建秩序。同时要注意工作推进方法,把政策向广大群众讲清楚,要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及时跟进拆后建筑垃圾清理工作。

截止目前,全镇累计出动100余人次,车辆15台次,排查违章建设233处,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233份,喷涂拆除标志121处,已处理90处,共计2400平方米,全镇各村都积极投入到违建拆除行动中。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阳平镇 打违治乱 专项行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公安局长魏永申深入一线察民情

    1月18日,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开展“千警访千企进万家”大走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心贴心解决困难问题。

  • 灵宝市阳平镇重拳出击 铁腕拆违

    1月14日,灵宝市阳平镇联合交通局执法所、国土资源所、工商所、派出所、电管所、村镇建设中心等部门重拳出击,铁腕拆违,集中开展“打违治乱”专项行动。

  • 灵宝市朱阳镇一村落入选中国传统村落

    12月1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公示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全国共2646个村落进入公示,河南省78个村落入选,灵宝市朱阳镇两岔河村入选。

  • 灵宝市公安局严打吸毒及赌博违法行为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灵宝市公安局各辖区派出所立足严打、严查、严管、严控的基础上,加强细致摸排、突出重点管控、强化打击效能,在打击吸毒及赌博方面取得了一定战果。

  • 灵宝市公安局成功抓获1名贩毒嫌疑人、4名吸毒人

    日前,灵宝警方进一步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和打击力度,经摸排涉毒案件线索,周密部署,雷霆出击,成功抓获1名涉嫌贩毒嫌疑人,4名吸毒人员。

  • 灵宝市函谷关镇“打违治乱”工作再掀高潮

    春节将至,但灵宝市函谷关镇的打违治乱工作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拆除违法建筑的场面在各村随处可见,“打违治乱”工作并没有像寒冬天气一样迅速降温,而是在该镇党委、政府的有力指挥中持续升温,初显成效。

  • 灵宝市公安局举行2018年度民警荣休仪式

    1月17日下午,灵宝市公安局四楼指挥室气氛庄严热烈,2018年度民警荣休仪式在此隆重举行。

  • 灵宝市公安局开展千警访千企活动 搭起警民“连

    近日,灵宝警营上下正轰轰烈烈开展“千警访千企进万家”大走访活动。灵宝市公安局领导干部主动融入村企、深入群众,掌握第一手资料,以警心连民心,为下一阶段解难题、促发展、维稳定奠定基础,把大走访作为密切警民关系、解决群众需求的“连心桥”。

  • 灵宝市涧东区召开2018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1月19日上午,灵宝市涧东区召开2018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和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共同总结交流2018年工作经验和不足,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

  • 灵宝市公安局严打吸毒及赌博违法行为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灵宝市公安局各辖区派出所立足严打、严查、严管、严控的基础上,加强细致摸排、突出重点管控、强化打击效能,在打击吸毒及赌博方面取得了一定战果。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