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行助力华商会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2000年元月,位于河南省西部、豫晋陕三省交界处,被誉为“天鹅城”的三门峡市。三门峡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风景秀丽,连霍高速、郑西高铁、310国道横穿东西,209国道、三(门峡)淅(川)高速、即将建设的蒙西至华中地区煤运铁路贯穿南北,连霍高速三门峡东出口距公司仅一公里之遥。

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十余年的艰苦创业、历经大的技术改造,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厂区面积4万平方米,下设六个分公司、四个事业部的豫西地区的专业烘焙食品企业。目前,公司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的现代化食品研发生产基地,并相继通过国家食品质量安全SC生产许可认证和ISO9001、HACCP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国际现代化标准的月饼、馅料、蛋糕面包生产车间,配备国际知名的先进生产设备,可日产月饼20余万块,面包、馅料、香菇酱等年产量达一万余吨。(兀占斌)

文章关键词:河南 三味奇食品有限公司 何志行 华商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义马市公安局获评2018年“河南省园林单位”

    三门峡义马市公安局荣获“省级园林单位”称号,这是义马市公安局积极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加强警营文化建设的一大成效。

  • 大唐河南清洁能源公司回访慰问定点扶贫村

    2018年12月28日,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许建军来到三门峡市渑池县果园乡西村,回访慰问41户贫困户,在村民家中,许建军详细了解了贫困家庭人员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来源及子女就业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棉被,保障温暖过冬。

  • 河南省公安厅调研组到灵宝市调研县级公安工作

    1月11日,河南省公安厅调研组田大华等一行四人到灵宝市公安局调研县级公安工作。调研组一行采取问卷、座谈和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调研活动。

  • 河南三门峡:以天鹅的“姿势”渐入“佳境”

    “小寒”后的北方风冷天寒,一片萧瑟,而地处河南三门峡市的黄河湿地,近万只越冬栖息的白天鹅却勾画出一幅美丽图景,吸引各地游客纷沓而至,流连忘返。

  • 河南小秦岭 矿山变青山

    河南小秦岭以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被列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又以数百吨黄金资源储量进入世界特大型岩金矿床之列,50多年开采让这个森林生态类型自然保护区受到破坏,短短三年,如何在大刀阔斧的环境整治中重现往日生机?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