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奋发图强 只争朝夕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1月30日晚,三门峡市天鹅城国际酒店天鹅厅内张灯结彩,座无虚席,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表彰大会暨2019年新春团拜会在此举行。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店长、班组长及后勤行政人员、劳动模范、优秀员工等,共200余人欢聚在此,共叙友情,共享欢乐、共话未来。

何志行致辞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奋发图强,只争朝夕”,共分两个部分,一是总结表彰、二是文艺演出。年会在悠扬的《春节序曲》声中拉开了序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何志行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三味奇人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创新发展的奋进之年。企业的生产组织更加有序,产品质量稳定提升,新品开发有序推进,公司管理再上台阶,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向公司全体员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愿。接下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变丽作了新年贺词,接着公司董事、控股公司董事长陈选京作了新年祝福。

精彩绝伦的表演,引来现场掌声不断,欢呼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屡屡掀起晚会高潮! 抽奖环节,毫无疑问是大家最期待的环节,本次三味奇年会为大家准备了“幸运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和“特等奖”五个奖项。台上台下一起欢呼着,现场变成了幸福萦绕的欢乐海洋。

整个晚会欢乐祥和、异彩纷呈,红酒、甜点、水果,欢声笑语,呈现一幅三味奇人团圆、幸福、甜蜜的欢乐景象,舞蹈、小品、歌曲、相声等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三味奇人团结协作、奋力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公司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展望2019,三味奇人将引吭高歌,携手并进,一起创造三味奇更加辉煌的明天!(兀占斌 刁志国)

文章关键词:三味奇 年会 新春团拜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