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林业局谋划秋冬造林工作 打造廊道绿化示范工程

2018-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曹哲)“每个乡(镇)都要设计栽植一处高品位、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品绿化示范段…”,在位于渑池县果园乡高铁南站附近的一片林业特色种养殖基地里,伴随着高铁经过时发出的震耳的轰鸣声,渑池县林业局负责人刘玉峰向身边的工作人员大声地说道。

刘云峰一行检查绿化廊道树木 李国华摄

今年来,随着城市建设脚步的加快和全民环保意识的增强,渑池县人民对居住环境绿化、美化品位日益提升,为认真做好全县今冬明春造林工作,切实将该县打造成一座特色鲜明、环境优美的森林城市,连日来,该县林业部门负责人刘玉峰带领全局业务骨干先后深入果园乡、天池镇和洪阳镇等地开展实地调查,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全县秋冬造林工作。同时,他还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省林业厅相关文件要求,充分认识到廊道绿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时间观念,明确廊道建设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该县廊道绿化建设任务。

据了解,该县今冬明春造林绿化任务主要包括郑西高铁渑池段、连霍高速、G241、高铁南站至S318交界处、S318至天池贾沟段和柳庄生态观光园(德厚至柳庄段)等六条道路的廊道绿化工作,其绿化总长度为48.6公里,绿化面积达6300余亩,绿化栽植树种主要有楝树、银杏、白蜡、五角枫和金叶榆等16种名贵树种。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 林业局 秋冬造林 绿化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自然资源局“三关”齐下 筑牢国土绿化廉

    2019年以来,为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渑池县自然资源部门以该县国土和生态廊道建设绿化工程为载体,坚持关口前移,严格把握好“苗木采购、工程管理和资金支付”三道关口,防患于未然,筑牢廉政堤坝。

  • 渑池县:舞动社火闹新春 万民齐聚同欢庆

    2月19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当日上午,渑池县万人广场上人声鼎沸,锣鼓喧天,由渑池县委、县政府主办,渑池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渑池县2019年元宵节民间社火集中精彩上演。

  • 老人不慎落井群众担忧 医生下井救人百姓称赞

    2月16日14点,渑池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接到120中心指令,渑池县果园乡的路边有人不慎落井,急诊医生张建国、护士张静立即飞奔上车。

  • 渑池县2019年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将启动

    2月13日下午,渑池县召开2019年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协调会,对该县才艺表演、民间社火集中汇演、灯展等活动进行周密安排,详细部署。

  • 渑池县2019年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将启动

    2月13日下午,渑池县召开2019年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协调会,对该县才艺表演、民间社火集中汇演、灯展等活动进行周密安排,详细部署。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